天微亮。


  莫凜手腳沈重的翻了個身,觸碰到熟悉的、太陽曬的

暖烘烘的藍格子床單皺摺,然而赤裸的胸膛卻有異物緊靠。


  赤裸?他並沒有裸睡的習慣,哪來的赤裸?


  「你壓到我了……」頭靠在莫凜的胸膛上,晴天因為

他翻身的壓迫而微微轉醒,伸手推推他結實的手臂,然後

又困倦的閉上眼睛。


  和晴天同床共枕並不是第一次,交往快半年,他們一

起入睡的次數數不勝數,但、但!這樣的場景還真是第一

次發生,他低下眼,看見緊靠著他的晴天,看見她白皙的

脖子、雪嫩的肩膀、然後以下沒入兩人共綣的棉被。他一

點也不敢想像,被子裡是什麼樣的光景。


  莫凜微微挪動身體,大清早漸漸復甦的身體觸覺,讓

他證實了他不敢想像的猜測。


  「晴天、晴天。」他輕輕叫喚,一點也不敢碰到她,

一邊小心翼翼的半坐了起來,看見散落在地板上,一件一

件堆疊凌亂的衣物,他的T 恤、他的長褲、他的他的他的

四角褲,晴天的小外套、小可愛、短裙、她的她的她的她

的內衣褲!


  到底是怎樣!


  「我很累,不要吵我……」她嚶嚀一聲,眼皮連掀也

沒掀一下,又將身體往他靠了點。


  他的太陽穴有些抽痛,而完全想不起來究竟昨晚發生

了什麼事情以致造成現在的場景。「妳先起來,我有話要

問妳。」莫凜開始感到慌張,要是沒有立刻問個水落石出,

這一整天就不用過了。「晴天!」


  「很累啦!」她皺起眉,不耐煩了起來。「我又不像

你,體力這麼好,昨天玩得很晚,讓我休息一下是會怎樣?」


  「玩什麼?」玩什麼?到底玩什麼?跟體力有關?他

覺得自己夠木訥了,為什麼還是一直想到色色的事情?


  而且他竟然覺得他想到的跟事實八九不離十,只不過

是他願不願意面對現實的問題而已。


  自然是得不到晴天的回答,莫凜偷偷摸摸下了床,快

速穿好自己都搞不清楚怎麼脫離自己身體的衣物,然後折

疊好晴天的衣物,放在床上。


  「喂,阿浩。」他一邊撥通手機,一邊關上門離開住

所。他腦袋裡空蕩蕩的並且完全不知所措,在這種情況下

他只能求助於平時交情最好的朋友,也剛好是晴天的哥哥。


  「怎樣?」成浩天在電話那頭疲倦的打了個呵欠。暑

假才剛開始,他就和尹嘉恩打包行李搭著飛機往帛琉來個

四天三夜的悠閒渡假。


  這個暑假之後就大四了,馬上就要全心投入應試研究

所戰場的準備,少說也將有半年的時間不能和尹嘉恩甜蜜

培養感情,所以把握了這個最後機會,想利用這次的渡假

把她緊緊繫牢在身邊。


  以前都是女朋友怕他跑掉,想盡辦法要把他留在身邊,

但自從和尹嘉恩交往以後,角色根本就對調了,都是尹嘉

恩外務太多、人脈太廣,看著自己的女朋友和不同的男生

周旋,他就是很容易吃味、很容易沒安全感。


  什麼大情聖嘛!跟尹嘉恩交往以後都退駕了,他現在

只是個為愛而生的平凡人。


  「你聲音聽起來很累,有時差嗎?」莫凜頓了很久,

還是覺得沒辦法說出剛才的場景。


  「沒有,只是……算了,沒事。」


  來到帛琉這個度假勝地,美麗的藍天綠海、絕美的熱

情浪漫,在這種氣氛下,晚上在飯店雙人床上,成浩天當

然無法安分。


  「你要自己把手收回去還是我去睡沙發?」瞪著他游

移到她胸上的手,尹嘉恩冷淡的問。


  明明來渡假之前就說好了,他們可以同房、可以同床,

但絕對不代表他可以盜壘,成行之前成浩天明明信誓旦旦

的發誓保證了啊,現在又偷偷來是怎樣?


  「……我錯了。」他認命的縮回手,讓太座大人睡沙

發?算了吧他真的很怕接到休書。


  尹嘉恩早就明白跟他說過,不管他以前談戀愛的時候

過著怎麼樣的生活,都別想用同樣的方式對待她,她不是

隨便就可以發生關係的女生,如果他覺得跟他觀念不合,

大可以早早分手。


  他當然她說什麼都好!的確以前風流的戀愛史幾乎都

是上壘無礙的,不過對於尹嘉恩的堅持,他想了想倒也覺

得沒什麼不好的。最重要的是,他心裡只容得下她了,怎

麼可能為了這件事情就輕易放手?


  但是衝動還是會有嘛……所以不安分是難免。只是被

尹嘉恩這麼一警告,他當然不敢再亂來,然而就導致了一

整晚睡不好畢竟美人在懷,可能他真的得去瀑布下修煉一

下會比較好過一點。


  「欸,你打電話來發呆的嗎,國際漫遊很貴喔。」不

想讓自己繼續在懊惱中翻滾,成浩天轉移注意力。「應該

是有什麼事情吧?」莫凜不是愛講電話的人,就算要講也

不是跟他講。


  「欸……你有那種,一覺醒來忘記前一天晚上發生什

麼事的經驗嗎?」


  「沒有啊,怎麼可能,又不是撞到頭腦震盪。」


  「是喔……」欸?他有可能是撞到頭嗎?


  「幹嘛?你失憶了喔?」


  「沒、沒有,隨便問一下。」可以嗎?他可以跟成浩

天講嗎?就說「欸欸我不知道為什麼一早醒來就跟你妹裸

體交纏在一起可是我都不記得發生什麼事」,可以這樣嗎?


  「喔。對了,晴天那個搗蛋鬼應該沒有出什麼亂子吧?」

放著妹妹不管跑出來玩,成浩天其實是很不放心的,藍晴

天那個古靈精怪,好像無時無刻都蓄勢待發要捅出什麼簍

子的感覺。


  「啊、啊?很好啊!很乖啊!很好啊!」講不出來,

他怎麼也沒辦法告訴成浩天,他們發生的亂七八糟的事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iritwing 的頭像
spiritwing

精小靈在不在家:《出讓愛情。》重新連載中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minisasa0304
  • 挖..想不到有續集耶!<br />
    <br />
    精靈姐 要加油歐!
  • soaringdream
  • 哇哇~好興奮喔><~
  • pinkpink1128
  • 哇塞~是續集耶<br />
    超超超超超期待~~~
  • 傻咩
  • 好看 <br />
    期待下一集
  • = =
  • 精靈姐最近是不是遇到什麼事情= =....
  • fi21039
  • 因為喝了三瓶台啤XD...?<br />
    個人偏好成浩天和伊嘉恩(笑)<br />
    樓上說的有點恐怖<br />
    那也問一下沒事吧= ="
  • fi21039
  • 因為喝了三瓶台啤XD...?<br />
    個人偏好成浩天和伊嘉恩(笑)<br />
    樓上說的有點恐怖<br />
    那也問一下沒事吧= ="
  • a1504212003
  • 我超愛阿浩跟小恩的^^
  • \0__0/
  • >_< 阿凜被晴天下藥吧 哈哈~~<br />
    )_(
  • 呵呵<br />
    續集、續集<br />
    期待唷~
  • 晴恩
  • 想不到有續集耶

    精靈姐....要加油唷

    期待你接下來寫的內容捏

    我會守著電腦等待妳新增XD...
  • 百香果
  • ??

    你們為什麼都看的到??
    我看到的只有咖啡色背景欸
    是我家電腦的問題嗎?
  • 甜檸檬
  • 天吶精靈姐加油!!!!
  • 優
  • @@
    哇賽
    是續集耶><
    好期待好期待>口<!!
  • 葵
  • .....

    請問一下 書店有賣這本書嗎?
  • 悄悄話
  • 少帥
  • 加油加油!

    期待你寫出新的小說
    而且我之前都試乘號天的忠實球迷!!
    {先說 我是男的 而且不是同性戀 單純的崇拜}
  • 牛
  • 精靈姊姊加油
    很喜歡你的小說
    (任不住浮出來了)
  • Claire
  • 精靈~!!!!今天第一次看了妳的作品~"學長,我可以追你嗎?"整個是愛上妳的文筆整個好細膩又甜蜜~好喜歡啊!!!!~沒想到在這逛到你的部落格~發現還有續集!!!!整個是開心的尖叫阿!!!!!!!!!!!!距離大一快10年了~但是今日看到這本"學長,我可以追你嗎?"真的是勾起了許多回憶阿~~~想起那青澀的青春~>@< y 謝謝妳~~~~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