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因為講電話講太久,導致看完報告已經兩點了,

非常擔心自己早上十點的課要差不多八點起床會起不來。

所以傳了簡訊給你請你八點上課以前叫我起床一下,順便

告訴你這禮拜都沒見面好想你。


早上你就打電話來了,我充滿睡意的跟你說嗯我起床了,

但其實我好想睡想要掛掉電話以後再睡一下反正我有調八

點的鬧鐘。


「現在幾點啊?」順口問了問題,好想睡。

「現在喔,快十點了吧。」很平淡很好聽的聲音。

「什麼?!快十點了?」一下子很慌張的大喊了起來。「你

不是八點的課嗎?」所以我才請你叫我起床啊!

「嗯對啊。」

「…你騙我吼!」瞬間察覺到窗戶外面的天色沒有很亮(雖

然後來證實是因為下雨…),外面又太過安靜,於是我很

困難的瞄了一眼手錶,在朦朧的視線中看到不知道是幾點

但總之不是十點的時間。「後!幹嘛嚇我!都醒了啦!」

想睡也睡不著了…。

「這樣妳才會醒啊!」你笑著說,我也跟著忍不住笑了。


一大早就以你的聲音當作開頭,心裡頭很甜,覺得今天一

定會是個很可愛的一天,即使外面正在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