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你到現在還沒想到曉今說的兩個東西是什麼?」


  聽完莫小然頹喪的敘述,莫小菲忍不住問。


  「想得到我還會在這裡嗎?」


  「我也想不到。」牧淺行跟著搖頭。「妳們女生到底

在想什麼,為什麼老是愛玩這種猜謎遊戲,我真的搞不懂。」


  「你現在就是在怪我常讓你玩這種猜謎遊戲就對了?」

她斜眼看著摟著自己的大男孩。


  「我有嗎?」牧淺行乾笑了起來。


  「沒有嗎?」她可不打算放過他。「有人看起來有很

多不滿喔!」


  「喂,現在是要吵架就對了?」說是這麼說,他可是

將手放在她的腰間,大有威脅的意味,沒打算讓莫小菲的

氣燄繼續高漲下去。


  「厚,每次都用這招不公平啦!」她身手矯健逃得很

遠,兩個人目中無人的打鬧了起來。


  「欸!吵死了!」莫小然沒耐性的大聲抗議,他是招

誰惹誰,追不到喜歡的女生還要看自己的姊姊跟男朋友打

情罵俏。「要玩去房間玩啦!」他最好眼不見為淨。


  「喔是喔!好吧那你就自己慢慢想答案吧!」莫小菲

乾脆的拉著牧淺行往房間走。「小牧,我第一次發現小然

還挺笨的耶!」


  「……等一下。」


      「幹嘛?我很忙耶,有事快說。」莫小菲停下腳步,

表情很大牌,卻忍俊不住要笑場。很少有機會可以這樣不

屑莫小然,她逮到機會當然樂到快翻掉。


  「妳好像知道曉今在說什麼。」


  「啊?有嗎?」


  「莫小菲,妳少在那邊裝傻!」莫小然忍不住握拳怒

吼,永遠學不會有求於人的時候應該要低聲下氣一點。


  「我是知道啊,但為什麼要跟你講?」對於弟弟的發

火,她待在牧淺行身邊有恃無恐。關於這種事情,她當然

是站在林曉今那邊的。「這是你惹出來的,就自己解決。」


  「喂……」


  「小牧,我們去看剛才租回來的電影吧!」她幸災樂

禍的最後看了莫小然一眼,變愉快的消失在門扉之後。





  「天哪,這真的是莫小然嗎?」


  下課鐘聲響起,方書妍一走出教室就驚訝萬分,根據

她對他這幾年來的認識,還以為他是個絕對不會因為想追

一個女生而到對方學校站崗的人,現在看來,她還真是低

估了林曉今在他心中的地位。


  「吵死了。」他不自在的偏過頭,一邊又忍不住探頭

往教室裡搜尋林曉今的身影。


  「曉今不在喔!約會去了。」方書妍笑咪咪的,一臉

看戲的悠閒。「這幾天都蹺課去約會,我們想找她一起吃

飯都還要事先預約呢!」


  「什麼?」莫小然瞬間定格,石化似的動彈不得。他

最近蹺課都是為了要追回林曉今、為了要想出她說的兩件

事是哪兩件事,而她竟然跑去約會?「跟那個大夜?」


  「好像吧,人家溫柔又體貼,每天都專車接送,有求

必應,跟你比起來距離又近,我想不出曉今不跟他交往的

理由。」


  「我也想不出曉今非跟他交往不可的理由。」他臉臭

得很,完全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拜託,林曉今是他先認識的,也是他先喜歡的,那個

大夜有什麼資格當程咬金?先來後到的道理總該懂吧!


  危機感開始倉皇的四起蔓延,莫小然打定主意今天一

定要速戰速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