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裡剩下沒有多少人,莫凜還是低著頭,沒有

    發現我的存在。


      我想要走過去找他,卻沒有邁開腳步的勇氣,我

    站在原地,期望他能抬頭看見我。


      我該怎麼開口,我要怎麼挽回?


      連開口的勇氣都沒有。


      莫凜背起他的旅行背包,我想他大概是要直接回

    台南了吧!他沒有往前看一眼,沒有發現我就站在前

    面,就這樣轉身,往後門走去。


      啊……,我在這裡啊……。


      「莫凜……」結果我喊出口的,也只是小小聲的

    名字,他根本不會聽到。


      他,就這樣回台南,我,就這樣待在原地。


      這一次,是真的結束了嗎?


      「叫的這麼小聲,我怎麼聽得到?」


      我抬起頭,看見莫凜就站在後門,對著我微笑。


      「莫凜?」


      他就站在那裡,什麼也沒說,似乎等待著我先開

    口講什麼。


      我深吸一口氣,義無反顧。


      「莫凜,對不起,你給我的幸福我不懂得珍惜,

    對不起,我只懂得為自己想,只會把愛情往外推,如

    果……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一定不會再這樣胡思亂

    想,一定不會再這麼任性,我一定會、一定會好好珍

    惜。」


      這些話,在剛剛絞盡腦汁的半個小時裡,我完全

    沒有想到,只是一看到莫凜,我就全說出來了。


      我看著不發一語的莫凜,眼眶裡的淚水又開始不

    爭氣的打轉,如果這時候他轉身就走,我該怎麼辦?


      「我還有機會嗎?」我笑著,眼淚掉了下來。

    「學長,我可以追你嗎?」


      莫凜走了過來,攬我入懷,溫柔的吻,輕輕落在

    我的額頭上。「我告訴自己,如果妳還有肯理我的一

    天,我一定要親口告訴妳,我愛妳,晴天。」


      親耳聽到這三個字有什麼感覺?


      其實除了感動,我感受不到任何的感覺,因為我

    忙著哭,緊緊被莫凜抱著。


      「好了好了,不要哭了,妳跟我媽好像。」他手

    忙腳亂的要遞面紙給我,我卻直接把眼淚擦在他身上。

    「晴天……」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你叫我的名字耶!」我高興

    的抬頭看他,看見他無可奈何的嘆息。「我等很久了。」


      「以後妳想聽什麼就直接說吧!我一定照說不誤。」

    他替我擦去臉上沒有被衣服吸收掉的眼淚。「女生太

    複雜了,我猜不到。」


      「不會啦!以後不會讓你猜了。」我現在才明白,

    只有坦白才是維繫感情的方式。「莫凜,你要回台南

    囉?」我可憐兮兮的看著他。


      好久沒跟莫凜說話了,沒想到還是要等寒假結束

    才能見面。


      「傻瓜,妳都來找我了,我怎麼可能回去。」


      這次,他俯下身,吻住我的唇。


      「碰!」


      突然的禮炮聲,嚇得我和莫凜分開,轉頭就傻眼

    的看到一堆人從前門和後門衝了進來。


      帶頭的正是成浩天、江家翔、小雨和小可,後面

    還跟著晉恆、ice跟大三的學長姊。


      「恭喜啊恭喜!」成浩天手上拎著他的數位相機。

    「剛才你們的感人重逢戲碼都被我拍起來了,特別是

    最後那個臉紅心跳的深情之吻,拍攝角度之完美……」


      「成浩天,你不要命啦!」要不是被莫凜拉住,

    我肯定會衝上去揍他一頓再說。


      成浩天那張臉,該死的欠打。


      但是……如果成浩天都拍到了,那豈不代表衝進

    來的人都看到了?


      一看到他們全部都露出曖昧的笑容,我頓時心涼

    了一半,臉紅的躲到莫凜身後。


      「晴天,現在不僅有照片為證,還有我們這一大

    堆的證人喔!全部都聽到你們剛才的對話了,所以妳

    以後別想隨便拋棄阿凜,我們會負責監督妳。」成浩

    天得意洋洋的說。


      成浩天……該死的回家你就死定了!




  


                        ∵∴學長,我可以追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