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覺得應該要有一個問答集,
否則重複回答一些問題我會很想死....

1.出過幾本書了?

目前是五本小說一本漫畫。

小說:
(1)學長,我可以追你嗎-法蘭克福出版
(2)誰說我愛你-紅色文化出版
(3)樓上,樓下,我們的愛情-紅色文化出版
(4)學姊好色-紅色文化出版
(5)可是,我愛妳-紅色文化出版
漫畫:
(1)誰說我愛你-紅色文化出版(由小說改編)

2.為什麼我在網誌上面找不到《可是,我愛妳》這篇小說?

因為《可是,我愛妳》這篇小說在連載期間叫做《莫非沒定律》,
要出版的時候因應出版社要求而改名為《可是,我愛妳》。

3.聽說妳BBS的文學版上文章比較多,請問在哪裡?

在無名小站,位址是 telnet://bbs.wretch.cc
版名是 AL_spiritwin

要特別說明的是,bbs的使用方法跟一般網頁不同,
比較難上手需要學,所以不建議對bbs沒興趣的人學習。
其實bbs文學版跟部落格的小說都是一樣的,
只是文學版上會比較多閒聊文,如果純粹只是想看小說的人,
建議只要看部落格就可以囉:)

4.請問妳現在正在連載的小說會出版嗎?什麼時候會出版啊?

目前來說,正在連載的小說都會出版喔,
基本上寫完以後都會交給紅色文化來出版,至於什麼時候出版?
沒有太大的意外的話,都是在小說完成之後的兩三個月以內
會出,通常我知道出書日期以後都會發文章告知大家。

5.妳可不可以全部寫完以後再po上來?

不可以啦!沒這回事,這是網路小說的寫作習慣,
通常寫一集會po一集,即時與網友互動,你們可以告訴我
對劇情走向的看法,喜歡或是不喜歡,或是直接問你們看不懂的地方,
我會盡量回答,也有可能你們的回應會影響到我,
或是不會影響我,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可能有人會問:網路小說都這樣嗎?
當然不一定,每個人的習慣都不一樣,只是我喜歡這個寫作習慣,
喜歡即時分享給認真、或是喜歡看我小說的朋友們,
不管我認不認識你們,只要給我回應,體諒我,鼓勵我,
我都會很高興。

6.有些妳出的書我都找不到耶....

沒有意外的話,各個書局裡的網路小說區塊都會擺書,
找不到的話可以直接詢問櫃檯,就算店裡沒有,也可以請櫃檯幫你進貨,
只是可能要等個幾天。
如果害羞的話,也可以上網使用「博客來網路書店」或是
「金石堂網路書店」,直接訂書,都可以送到家附近的便利超商
讓你方便取貨,而且網路書店比一般書店的價錢還便宜喔,
提出兩個買書的方法讓大家參考,也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書。

---
以上,大概就是這樣囉,
有問題的話可以隨時提出,我會隨時補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