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必須要先跟習慣看網誌的朋友們道歉一下,
因為我比較習慣BBS的介面,所以一般都以BBS的文學版為主要經營對象。
網誌上面的文章,通常都是從BBS上面直接轉過來的。

一來這樣比較方便省事,二來是這半年(還是更久?)來,HINET的用戶
使用無名都非常的慢,特別是在開網頁的時候,都要等很久,
我已經夠懶了又沒耐心(囧),所以後來都很少來碰網誌上的文章了,
所以會發生有些文章沒有分類,導致大家找不到的現象orz
這點我會好好反省的QQ,請大家多多包涵喔!

現在放寒假了我比較有空了一些,
所以會盡量來更新網誌上的文章的,
「學長,我可以追你嗎」已經寫完兩三年了而且已經出版了
請大家不要再問我這個問題了(大尷尬)
之所以只貼到一半不是因為要叫大家去買啦吼,
只是我真的有時候忙到忘記這件事情,
然後想起來想要貼的時候無名又爆炸慢,真的是讓我貼也不是,不貼也不是...

我會趕快把它貼完的!(握拳)

然後就是,我真的不是專職作家,沒有辦法一天到晚寫寫寫貼貼貼,
我有自己的生活阿,要唸書要談戀愛(羞),小說只能在我有餘力的時候寫,
但是我只能說,我很愛寫小說,絕對不會荒廢這件事情,
所以請大家不要擔心囉~我不會突然就不寫的XD,
只是可能要請大家有點耐心多給我一些時間^^

還有就是,大家在我網誌、留言版留下的留言我每一篇都有看捏,
對於大家的支持我都超開心的,但是還是一樣,
網頁開太慢了囧,所以我無法回覆大家的留言,
不過要是有人有問題要問我我也都盡量回答囉,
從現在開始啦哈哈哈,以前的留言,就既往不咎嘛>////<
以後我會盡量的!真的!

大概就是這樣啦挖哈哈~
新的一年要來了,祝大家順心如意幸福快樂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