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大地雷)


去看了惡靈戰警,其實一開始只是硬想要看電影而已,

偏偏正在上映的影片:阿波卡獵逃看過了,戀愛沒有

假期看過了,其他就沒有特別想看的了,惡靈戰警一

副很炫的樣子可是其實之前就有聽到人家說不好看這

樣,但是他太炫了,尼可拉斯凱吉還去植髮耶!衝著

這一點就想看看阿(意圖不明?)。


惡靈戰警是漫畫改編(聽說尼可拉斯凱吉是超級大粉

絲所以一直很想演這個角色,囧。),男主角跟奸詐

的撒旦簽下契約(整個被陰阿....),要替它找回百年

前的邪惡契約,然後撒旦的兒子巫心魔跟三個小惡魔

又出來阻撓也想要搶契約,於是男主角必須消滅這四

個小角色才行,這就是電影的基本架構。


不過電影裡頭這類的特異功能人士通常都會有女朋友,

或是有心愛的人,然後都會因為這些無法說出口的特

異功能,而必須對女主角爽約、接著女主角就會很無

法理解男主角所作所為,然後開始罵男主角(我對你

很失望阿、有什麼不能跟我講嗎…等等),然後男主

角就會一整個話講不出來很沮喪,然後一連串事件以

後女主角就會發現真相然後投奔男主角懷抱。


反正特異功能電影裡面有的劇情惡靈戰警裡面幾乎都

有了啦囧。


男主角展開尋找契約之旅的時候,只要一到晚上,碰

到邪惡的事情或邪惡的人,就會瞬間變身惡靈戰警,

就是全身都是火焰然後手阿臉阿變成骷髏頭的那個造

型,其實挺帥的阿哈哈,還拿了一條鐵鍊甩來甩去很

厲害,第一個晚上跟巫心魔交戰,地魔就瞬間被秒殺,

我整個就覺得很扯,為什麼男主角一變身就立刻這麼

厲害阿,都不用職前訓練喔= =a,而且巫心魔跟地魔

水魔風魔明明看起來就很炫一副很厲害的樣子,結果

怎麼都被惡靈戰警秒掉阿= =.......,真的無法理解。


另外一個就是一百五十年前完成邪惡契約的那個惡靈

戰警真的很好笑,維持自己最後一次變身的能量,竟

然只是陪著現任惡靈戰警到目的地然後就跑走了,囧,

大哥我以為你應該要一起奮戰到底耶,這樣你撐了一

百五十年是在撐什麼啦吼。


總之這部電影劇情很簡單,很漫畫,很老梗,可是特

效很棒,而且大概是我不常看這類的電影吧,就覺得

還挺好看的XD。阿,好期待五月的蜘蛛人3喔>///<。




創作者介紹

精小靈在不在家:《出讓愛情。》重新連載中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kysky987
  • 我也有去看耶!!<br />
    電影還好而已!!<br />
    但你形容的很可愛,很好笑。<br />
    笑翻我了!!
  • SDrunk
  • 我也好期待蜘蛛人三<br />
    蜘蛛人不看大螢幕,超可惜拉~<br />
    不過要基測…<br />
    雖然我是不大在乎啦<br />
    可是一定是被關在家裡關死死的ˊˋ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