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我想我們應該把話說清楚。」莫凜站在

    我面前,面無表情的說。


      「你說啊!」我倨傲的抬起頭,其實渾身都在發

    抖。


      不要,不要說出讓我無法承受的字眼!


      「我不愛妳,對妳一點感覺也沒有,一直以來,

    我都把妳當成小言的替身,現在既然小言要回到我身

    邊了,我就要跟妳分手,晴天,我們好聚好散吧!」


      好聚、好散……


      莫凜說的一點也不留情面,最後,還殘忍的笑著。


      「莫凜,你不是說要帶我去花東海岸玩嗎?我們

    走吧!」小言從教室裡走了出來,親暱的挽著他的手。

    「晴天,謝謝妳這段時間代替我照顧莫凜,以後就不

    麻煩妳了。」


      她笑的炫燿、示威,緊緊黏在莫凜身上,誰也拆

    散不了他們。


      不……。


      我蹲了下來,掩面痛哭失聲。


      不要!


      早上六點,我驚醒在單人床上。


      原來是作夢……。


      一滴眼淚,從我臉頰上滑落。


      好真實,好令人恐懼的夢境。




      我到廁所去洗把臉,好讓自己清醒點,但是心跳

    還是不能平穩下來,我好像真的可以聽到莫凜冷酷的

    聲音:「晴天,我要和妳分手。」


      今天我和成浩天都是十點的課,現在還這麼早,

    他當然還在睡覺。


      想到他昨天撂下的狠話,再加上剛才的惡夢,我

    衝回房間換衣服。


      我不能去上課!


      我是很害怕的,害怕剛才那場殘酷的夢境會真實

    的在現實生活上演。


      我用最快的速度整理好自己,背著包包要溜出門。


      成浩天昨天打了一整晚的線上遊戲,所以現在肯

    定還睡的很熟,我只要趁這個時候先偷跑出去,他能

    拿我怎麼辦?


      「藍晴天,妳想去哪裡?」


      那個充滿睡意的聲音,在我即將要打開大門的時

    候響起。


      「呵呵……哥,你起的真早。」笑?我都快笑不

    出來了啦!


      「我昨天警告過妳了,妳還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他不客氣的把我拎回房間。「我要再回去睡一下,妳

    給我乖乖待著,不然我保證妳今天晚上進不了家門。」


      「可是……成浩天,我……」


      「沒有什麼可是。」他沒得商量的打斷我的辯駁。

    「妳到底想逃避到什麼時候?妳連解釋的機會都不給

    阿凜,還自己難過的死去活來,這樣有什麼意義?」


      「有什麼好解釋的?」我生氣的說。


      我沒有把我們的事情告訴成浩天,就是不希望影

    響到他和莫凜之間的友情,沒想到他現在不幫我就算

    了,竟然還幫著莫凜兇我?


      什麼哥哥嘛!沒肝沒肺沒良心!


      「有沒有什麼好解釋的,妳心裡最清楚,妳什麼

    都沒弄明白就要結束這段感情,根本就是駝鳥心態。」


      「我為什麼要弄明白?駝鳥又怎麼樣?反正那個

    大混蛋我現在不想見他,你幹嘛一直逼我?我是你妹

    耶!」


      「就是因為妳是我妹,我才希望無論如何你們能

    好好溝通一次,不然我才不想理妳咧!」成浩天打了

    個大大的呵欠。「九點叫我,不要再想東想西的了。」


      看著成浩天的背影,我真有拿拖鞋丟他的衝動。


      我不要看見莫凜不要看見小言啦!


      我要逃走,我一定要逃走!




                       ∵∴成浩天和莫凜都是大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