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看的太高興的結果,是我暈車了……。


      莫凜拿暈車藥逼我吃,奮戰了好一下。


      「聽話。」


      「不要!」


      「聽話。」


      「不要!」


      「聽話。」


      「不……噁──」


      胃部傳來一陣不適,我差點就吐出來。


      「妳看,再不吃會真的吐出來喔!」


      我隱忍的閉上雙眼,再跟他槓下去才真的會吐出

    來。


      別問我幹嘛堅持不吃,因為我什麼都會,就是不

    會吃藥。


      我怕藥水的味道,怕藥粉的苦澀,至於眼前這種

    無味的藥丸子,我最高紀錄喝了五杯水才吞下去。


      而且一吞下去馬上就吐了出來。


      我媽曾經說,最好我一輩子都不要生病,不然以

    我這種不敢吃藥的卒仔個性,一定會小感冒到後來併

    發急性肺炎,最後嗚呼哀哉。


      有這種嘴裡經常唸著自己女兒會短命的媽媽,我

    當然得自己保重一點。


      莫凜什麼也沒說,只是伸手將我的頭按向他的肩

    膀。「不吃藥就好好睡一覺。」


      我沒有掙扎,就這樣輕輕靠在他身上,除了暗爽,

    還有因為我不舒服到無力抗拒。


      莫凜的肩膀好好靠。


      莫凜在我頭髮上輕揉的大手好溫暖。


      莫凜……。


      等我一覺醒過來,暈車的感覺已經消失了。


      我往上看,看到我正靠著的莫凜,專注的看著我。

    「好點了嗎?」他溫柔的問。


      「嗯。」我胡亂的點點頭,剎時感覺到心跳加快,

    體溫升高。


      因為他離我好近,比剛才看海的時候還要近,只

    差不到十公分的距離臉就會碰在一起。


      莫凜的眼神,閃爍著我不懂的情緒。


      「你在想什麼?」是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想的哪樣?告白啊!不然還有哪樣?


      莫凜,說你喜歡我,快說啊!


      他沒有回答,而且馬上就證實了我想的跟他想的

    不一樣──


      「唔……」


      莫凜的五官,在我面前不斷放大、放大,直到他

    的唇跟我的唇碰個正著……


      他吻我?!


      當我意識到這樣的動作,已經是他的唇離開了之

    後。


      短短的幾秒鐘,體溫和體溫的接觸,和我所想像

    的截然不同。


      濕濕的,但不噁心。


      我咬了咬下唇,還能感覺到被覆蓋的觸覺,那是

    真的?不是我想像的?


      「對不起,我……」莫凜的身體往後傾,貼平在

    椅背上。「不是故意的。」


      在吻我之前,我不懂莫凜閃爍的眼神代表什麼,

    但在吻我之後,我明白現在莫凜眼裡滿滿都是什麼。


      是驚慌,還有歉意。


      不是……故意的?那是什麼意思,是一時衝動?

    是不小心?


      我不知道自己心裡的感覺該怎麼形容,我只知道

    從窗戶倒映出來模糊的臉,是充滿沮喪的。


      「學、學妹?」莫凜試探的叫我,顯然在猜我是

    不是生氣了。


      學妹。


      莫凜從來沒有叫過我的名字,就算我老是沒大沒

    小的喊他莫凜莫凜。


      學妹。


      這樣一個拘謹又陌生的稱呼,似乎可以很安全的

    拉開我們兩個人的距離。


      但是現在看來,這樣的距離如果繼續拉鋸下去,

    不用多久,我們會變成兩條互不相干的平行線。


      這和我一開始所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我喜歡莫凜,怎麼能就這樣放手?


      「莫凜。」我轉頭看他,勾出一抹看不出沮喪的

    微笑。「剛才那個,雖然我不想計較,但是,那可是

    我的初吻喔!你要怎麼賠償我?」


      他看起來一頭霧水,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我的初吻,只給我的男朋友。」


                          ∵∴我拐到一個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