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小然,我這禮拜是不是每天都看到你啊?」晚

上約會結束,由牧淺行陪著回家,一進門就看見莫小然半

躺在沙發上看電視,莫小菲這才後知後覺的發出疑問。


  「是。」牧淺行代替回答。他早就發現莫小然的不對

勁,不過他不打算講的話他也不打算問。


  「真的吼!」從男朋友那裡得到認同,她笑得開心。

「小然,這不就代表你已經一個星期沒回學校上課了?這

樣好嗎?」


  「……吵死了。」莫小然從沙發上坐起來,萬分煩躁,

他怎樣都想不出林曉今所說的兩樣東西是哪兩樣。加上目

前勝算高出他許多的大夜,他可是一點辦法也沒有,哪還

管得了是一個星期還是一個月沒去上課。


  光華商場外,林曉今的堅決態度讓他一點辦法也沒有,

似乎除了放棄,找不著第二個好方法。


  可是他不想放棄,如果韓洛維可以打動關睿睿,那麼

他覺得自己就不可能做不到,管林曉今到底有多討厭他,

對大夜印象到底有多好,反正他就是要堅持下去。


  「我不認為自己會輸給大夜。」他就站在她面前,直

視著她,最短的距離。


  「那也不見得我就得跟你在一起。」林曉今也不想裝

傻一副不知道他企圖的樣子,乾脆坦白一點省得麻煩。

「莫小然,你一直欠我兩樣東西。」


  「啊?」這下他真的困惑了,什麼欠她兩樣東西,他

可是一點印象也沒有。有借有還是他的生活準則啊!他欠

人東西不可能欠超過一個星期的,更何況他實在想不起來

他到底跟她借過什麼東西。「上次吃燒烤我錢沒帶夠,後

來一看到提款機我馬上去領錢還給妳了,妳應該記得吧?」


  「……不是那種欠!」


  為什麼?為什麼她一碰到莫小然就這麼容易爆衝?


  「……那我真的不懂妳的意思。」


  「不懂最好。」


  「聖誕節禮物?生日禮物?」


  「喂,你現在是亂猜就對了?」


  「沒辦法,妳又不多給提示。」他其實也很無奈,都

搞不懂林曉今在想什麼。女生真是麻煩又難懂。「新年紅

包?情人節禮物?」


  「大頭啦!莫小然你給我閉嘴!」吼的臉都紅了,她

看著他腦袋空空的呆滯表情卻又忍不住想笑。


  不行!笑什麼,一笑就破功沒戲唱了!


  「你欠我的,只要你認真回想我們兩個以前相處的情

形,就會知道了。」眉頭一皺,她嚴肅起來就面無表情。

「不要再過來了,你打擾到我跟大夜了。」


  「如果我想起來欠妳的兩樣東西是什麼呢?」看著林

曉今轉身離開的嬌小模樣,他站在原地仍不放棄的喊。

「妳就要答應跟我在一起了喔?」


  這次他不會放棄了,他喜歡林曉今,就會去做他該做

的事情,什麼隨便啦、順其自然啦,這種消極的想法,在

這種時候是絕對不會出現的。


  「但是你想的出來嗎?」她停下腳步,卻沒有回頭。


  「廢話。」想破頭他也要想起來。


  「那到時候再說吧!老實說我一點也不覺得你想的出

來。」她聳聳肩,然後揮揮右手。「所以這件事我倒是真

的一點也沒想過,掰掰。」


  「混帳……」莫小然傻眼的看著她愈走愈遠,一點反

擊能力也沒有。


  怎麼這麼機車,這真的是林曉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