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隔壁機車上,林曉今輕輕捏著騎士衣角的樣子,

還不時會往前傾嘻笑談話,莫小然冷眼旁觀,腦袋裡卻盡

是把大夜凌遲處死的念頭。


  為什麼、為什麼她堅持給大夜載而不上他的車?她才

認識這傢伙多久而已,有這麼信任他嗎?


  一開始覺得大夜不過是個好人的想法,似乎太天真了!


  在一路凌遲處死的畫面助興下,他們很快來到光華商

場,而一開始見面時沒爆發的戰爭,在這個場合之中,也

由不得誰隱忍了!


  「顯示卡……」


  「嘖,曉今偶爾不是會玩一下線上遊戲嗎?」


  「ram……」


  「這樣夠嗎?」


  「為什麼不夠?硬碟要……」


  「太大了吧這,又不是宅男整天下A……」


  負責接洽的年輕店員站在唇槍舌戰的大夜和莫小然面

前冷汗直貌,有不慎踏入地雷場的大誤感。「這……請問……

到底是……」


  「喂!你們兩個玩夠了沒?」林曉今終於到達了臨界

點,怒吼出聲,也適時的幫不知所措的店員解危。「莫小

然,我是請大夜幫我組電腦不是你,請你閉嘴不要多干涉。」


  「……誰知道他夠不夠專業。」


  「難道你要我閃開,讓專業的來嗎?」


  大夜冷冷的一句話,讓莫小然眼睛都亮了起來。好樣

的!果然是輕忽不得的PTT 鄉民,單純只是把他當好人看

簡直就太大意了!


  「那就要交給五樓回答了。」


  「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醒醒吧阿宅!」


  「你們兩個都給我醒醒!」受不了,林曉今再次出聲

勸架,讓他們兩個相遇真是她最失策的決定。「接下來是

什麼?『靠么,圖咧』還是『拜託不要,我對好人過敏』?

莫小然你不用用這種眼神看我,我知道PTT 是什麼我也會

看,還會發文而且我還有優文,嚇到你了吧!現在請你閉

嘴跟我出來。大夜,我的電腦就拜託你了謝謝。」


  或許是林曉今的一番話太出人意表,等莫小然回過神,

發現自己已經乖乖的跟到外面,面對她脾氣很壞的表情。


  「我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但是你已經很嚴重的破

壞了我和大夜之間的相處,你讓我覺得很困擾。」她開門

見山,而且很不客氣。


  「……他又不適合妳。」


  莫小然顯然沒有聽見重點,而且固執的陳述自己的意

見。


  大夜到底哪裡好?他怎麼都看不出來。


  「你管太多了!」今天真是她大吼次數最多的一天了。

「他適不適合我輪不到你來決定吧?我對大夜印象很好。」


  「那對我的印象呢?」


  「很差。」


  「……」莫小然不發一語的看著她,眼神很受傷。


  「幹嘛?懷疑啊?」她瞥了他一眼。「你自找的。」


  對於他近來這番無厘頭又孩子氣的纏人攻勢,她其實

是無法招架的,要不是不斷的拿他帶給她的傷害來逼自己

堅定,她肯定,早就不知道把自己的自尊拋到哪去的原諒

他了。


  但要是真的這樣,她會無法原諒自己。


  她的確覺得大夜不錯,可是沒有到足以心動的不錯,

至少目前是如此。而今晚刻意安排這樣的場面,主要只是

想讓莫小然死心,不要再來找她。


  她知道他跟方書妍分手、不斷的在她面前出現代表什

麼意思,但是她不認為自己能夠再像以前那樣付出,她會

害怕重蹈覆轍,她會害怕被傷害,然後她將永遠好不起來。


  更重要的是,莫小然就這樣悶不吭聲的出現,沒有道

歉、沒有解釋,好像他們之間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她不能忍受。


  所以寧願隔絕的一乾二淨就像掃毒軟體裡的病毒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