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浩天真的很生氣。


      眼看著日子一天一天過,成浩天不但一句話都不

    跟我說,早上也不帶我去上課了。


      「這是妳自己造成的,自己想辦法。」莫凜擺明

    了就是叫我去道歉。


      「他臉那麼臭,我怎麼敢說嘛!」


      「還有兩天。」他淡淡的提醒著。


      「我知道啦!」我沒好氣的應。


      他是在提醒我,還剩兩天就到我們的約定期限了。


      我一直覺得他似乎很期待能押著我去道歉。


      「晴天,這是剛才發的迎新宿營通知單。」


      第一節上課上到一半,我偷偷的走進教室。沒辦

    法,現在成浩天不管我了,我一旦睡過頭就常常會錯

    過第一節的課。


      倒是小雨,最近都比我還準時。


      「宿營?要去哪?」我接過單子,小聲的問。


      「小叮噹科學園區。」


      「新竹那個?」我傻眼的確認。不會吧!我都已

    經十八歲是個大學生了耶!「小雨,妳最近怎麼都那

    麼準時來上課啊?」


      「呵呵,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嘛!」小雨傻笑了一

    番。「不過妳今天又遲到了,還沒跟妳哥合好嗎?」


      「合好?哪那麼容易。」我沮喪的看著單子。「

    妳要參加迎新宿營嗎?」


      「當然要啊!妳不去嗎?」


      「考慮一下。」在小叮噹耶!我怎麼知道到時候

    最精采的活動不會是看水往上流的實驗。


      「去啦!不去怎麼叫大一新生。而且聽說學長姐

    想了很多活動,一定會很精采啦!」


      聊著聊著,第一節課就結束了,台上教授講了什

    麼,我一個字也沒聽到。


      「哪,家翔學長拿來的。」小雨把一份火腿蛋餅

    和熱奶茶給我。自己也有一份。


      「哇!早餐耶,好感動喔!」早上忙著趕來,根

    本沒有時間去買早餐。


      還是家翔學長最好了,不愧是我喜歡的人,我的

    眼光果然不賴。


      下午我比小雨多了兩節選修課,下了課已經五點

    了,今天莫凜有比賽,不在學校,所以我只能自己回

    家。


      今天也是成浩天球隊練習的時間,我想起昨天莫

    凜說的話,心理面猶豫著要不要去足球場等他,跟他

    道歉。


      反正今天不道歉,明天莫凜那個霸道的傢伙還是

    會逼我去道歉。


      於是我自己一個人慢慢走向足球場,在經過心湖

    的時候停了下來,風微微的吹,夕陽火紅的像是要落

    入湖中,聽說這是校園裡最美的景緻。


      再走過去一段路就是足球場了,我乾脆在湖邊的

    階梯坐下來。


      唉!可不可以不要去啊?


      我知道我錯了,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道歉啊?


      我決定要繼續坐在這裡,等一下成浩天練完球經

    過的時候就會看到我了,到時候就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要道歉就道歉,搞不好他看到我還會主動跟我說話,

    雖然這個可能性很小。


      「藍晴天?」


      在我發呆到快睡著的時候,身後有人叫我。「小

    洋學姊?橘子學姊?」


      「妳在這裡幹嘛啊?」小洋學姊不高興的問。「

    該不會是在等浩天吧?」


      「對啊!學姊怎麼知道……」


      等我驚覺要閉嘴已經來不及了,小洋學姊的眼睛

    幾乎要噴出火來。「妳不是都給阿凜學長載嗎?幹嘛

    來找成浩天啊!」


      「學長今天去比賽了,沒有辦法……」


      「妳到底是什麼意思啊?」橘子學姊怒吼。「腳

    踏兩條船?」


      「妳們誤會了啦……」


      看著眼前兩個火山爆發的女人,我恨不得咬掉自

    己的舌頭。


      上次在洗手間偷聽到的八卦言猶在耳,我居然還

    口無遮攔的說出實話。


      心湖附近除非是上課時間會有比較多人經過,否

    則像現在傍晚的時候,根本很難會有人煙。


      這下好了,這豈不是代表就算我被推下心湖也沒

    有人救得了我?


      「我告訴妳,雖然我跟浩天分手了,但是我還是

    很喜歡他,總有一天我會把他搶回來,妳最好離他遠

    一點!」


      「我們又沒有怎麼樣。」他是我哥耶……,再不

    倫也不是這樣搞的吧!


      「沒怎樣?天天載妳來上課還沒怎樣?」她氣勢

    跋扈的用食指戳我的肩膀。「妳是在炫燿還是在示威

    啊!」


      「我哪敢啊……」


      吼!這女人怎麼這麼番啊?這就是我討厭成浩天

    的原因啦!



                             ∵∴帥哥是禍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