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成浩天吵了一架。


      翹了一整天的課從小可那回家,也已經接近七點

    了,一回家就看見成浩天和莫凜都在客廳裡。


      「妳到底去哪裡了?手機也不通。」一看到我,

    成浩天立刻走到我面前,表情很凝重,聲音很焦急。

    「阿凜說妳今天也沒去上課,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關你的事吧,大情聖!」我不領情的避開,

    伸手要開房門。


      「藍晴天,妳最好把妳的行蹤交代清楚。」他擋

    在門前,強硬了起來。


      當成浩天會喊我的全名,就表示他生氣了,不過

    我卻無暇細想,因為我也還在冒火,生氣的程度不會

    比他低。


      「好啊,你要知道我去哪了,我就告訴你我去哪。」

    該死!我的聲音還是好沙啞,如果真的要跟成浩天好

    好吵上一架,這樣的狀況要怎麼繼續下去?


      莫凜像是救星一樣,端了杯飲料給我。「楊桃汁,

    喝了應該會好一點。」


      我感激的對他點點頭,一口氣喝了半杯,講話果

    然不那麼難受了。


      「託你的福,昨天我陪小可去唱歌唱到早上,聽

    她哭聽她難過,所以今天我睡了一天沒辦法去上課,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的關係,這個解釋你滿意了沒?」


      「小可到底怎麼了我根本搞不清楚,跟我有什麼

    關係?」他一頭霧水。


      「拜託,你在推卸責任嗎?你這個大情聖不是最

    了解女生的心了,怎麼會不知道小可暗戀你暗戀了整

    整三年。」


      成浩天這樣裝傻,讓我替小可抱不平。


      「小可是這麼好的女生,你不喜歡她就算了,有

    必要還故意在家聚的時候這樣讓她難看嗎?成浩天,

    我真的對你很感冒。」


      「藍晴天,我對妳也很感冒,特別是妳不搞清楚

    狀況就亂開火的態度。我完全不知道小可喜歡我,如

    果知道,我昨天不會去參加她們的家聚,還有,至少

    我還是妳哥,請妳講話的時候客氣一點。」


      「我寧願不要有你這個哥哥。」


      這一句話一出,立刻換來兩個人的沉默。成浩天

    看著我,臉上的面無表情讓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過了好一會兒,他轉身走回自己的房間,碰的一

    聲甩上房門,用力的像是想把門給拆了。


      隨著門的關上,我靠著牆壁無力的滑落坐在地板

    上。


      我在顫抖,我想。


      一直以來,我是很任性的,而且,也有一個總是

    包容我任性的哥哥。


      儘管我對成浩天說話一直很指來喚去、沒大沒小,

    但是他永遠不以為意,他對我很好,雖然他常講一些

    讓我氣的半死的話,但是他對我很好。


      我們從來沒有吵過架,我想絕大部分的原因是成

    浩天會讓步。


      但是剛才怎麼會吵架?


      我不太願意承認是我的錯,因為我是為了小可,

    為了一個結識三年的知己,換做是她,我相信她也會

    為我這樣做。


      「阿浩很擔心妳。」莫凜在我面前蹲了下來,把

    我剛才喝到一半的楊桃汁遞給我。「他昨晚都沒睡,

    只顧著打電話找妳,打了一整晚。」


      「……我的手機沒電了。」說要關機只是氣話,

    哪知道還真的沒電了。


      「今天也找不到妳,阿浩還跑去警察局報案。」


      「啊?」不會吧!


      「但是因為妳失蹤不到四十八個小時,所以被警

    察趕回來了。」


      「喔。」那就好。


      「朋友很重要,哥哥也一樣。」



              
                          ∵∴我只是不懂得讓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