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看錯你了,成浩天。」一字一句,我冷

    冷的說。


      「我又怎麼了?」他一臉莫名其妙。


      「你這隻沒大腦的豬!」我瞪著他。「你難道不

    知道……」


      「晴天!」


      小可拉住我,不讓我講下去。「我頭好痛,妳陪

    我回家好不好?」


      「可是……」


      我不懂,要是我這麼衰,碰到和小可一樣的事,

    我怎麼可能像她現在這樣不吵不鬧?


      「我想回家。」小可卻只是這樣淡淡的,默默走

    向公車站牌。


      「自己小心點。」莫凜走了過來這樣叮囑我,我

    才發現原來他一直等在旁邊沒有離開。


      「嗯。」我點點頭,跟著小可上公車。


一路上小可都很沉默,像是隨時都會下起傾盆大

    雨的烏雲,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傾洩而出。


      「我這樣做是不是很蠢?」一直到進了房間,小

    可才終於開口。


      「哪有什麼蠢不蠢,妳喜歡他又不是妳的錯。」


      「妳知道嗎?剛才家聚的時候,我一看到成大哥

    出現,坐在小涵學姊旁邊,那種親蜜的樣子,我都不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


      小可緩緩的舉起自己的右手,手背上一片紅腫。

    「連被湯燙到了都不知道,像個白痴一樣。」


我靜靜的幫著她拿藥擦手,看著她靜靜的掉眼淚。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不過是暗戀了他三年

    而已嘛!又怎麼樣?我不是他女朋友啊!幹嘛要這樣

    難過?可是……晴天,妳有沒有過喜歡一個人,喜歡

    到會像我這樣?這種感覺,很難受對不對……」


      我不知道,我從來沒有用這麼深的感情去喜歡過

    一個人,所以我只能抱著她,讓那朵烏雲傾洩徹底。


      傍晚,我打電話給莫凜。「學長,我今天要陪我

    朋友,不回家了,你就不用準備我的晚餐了。」


      「晚餐的事情ok,但是不回家妳應該跟阿浩講

    一聲。」


      「那個豬頭?不關他的事。」


      「阿浩不是豬頭,他是妳哥。」


      「他就是豬頭,而且是全天下最豬頭的豬頭!」

    呼!一提到成浩天,我的火氣又上來了。


      「我幫妳跟他講,叫他打電話給妳?」莫凜想了

    想,提出折衷的辦法。


      「他打來我就關機。」沒得商量。


      「為什麼這麼生氣?」


      「因為他欠揍!」我費了好大的勁才沒讓自己對

    著手機狂吼。「學長,我要掛電話了。」不然我怕我

    再講下去,會一時失去理智把手機摔爛。


      我陪著小可到KTV,兩個人唱通宵,唱到悲傷

    的情歌,她哭;唱到很嗨的快歌,我跳;唱到閃亮三

    姊妹的台歌,我們搖。


      就這樣一直唱到早上,我們兩個已經喉嚨沙啞的

    講不出話來,頭也因為缺乏睡眠而快要爆開。


      於是一回到小可家,沾到她那張柔軟的床,我們

    兩個立刻睡的不醒人事。


      想當然爾,一整天的課我們都錯過了。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有多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