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准到機場送行,韓洛維還是硬拉著莫小然一大早

就衝到國際機場。


  「我不來送她才會後悔一輩子。」他一開始就沒把關

睿睿的警告放在心上。這種大事,他不曉得錯過今天要等

多久才能見面。


  「可是我不來送她也不會後悔一輩子。」莫小然看著

通話紀錄裡的「林曉今」三個字,煩悶不已。


  他不想過於衝動,突然就用很積極的態度把她嚇壞,

所以從打電話開始,想讓她慢慢重新習慣他的存在。


  可是看她的態度,好像完全拒絕重新習慣似的,口氣

壞、脾氣差,完全就是討厭他的樣子。


  好像用錯方法了。


  「欸,我看到關睿睿了。」韓洛維用手撞撞莫小然,

倏地站起來。一向獨立自主的關睿睿,連父母送機都拒絕

了,自己拉著兩箱行李,纖長的身影若有所思。


  「過去啊,我在這邊等你。」這是單屬於他們兩個的

場合,莫小然才不想湊熱鬧。


  「韓洛維!我叫你不准來的!」乍看見往自己跑來的

男孩,關睿睿又驚又氣的停下腳步,然後沒形象的開罵。

「幹嘛來啦!」


  生氣歸生氣,她卻完全沒辦法否認鼻腔裡一擁而上的

酸意和感動。笨蛋韓洛維,為什麼都講不聽?


  「我要是真的聽妳的話沒來,妳才會氣到爆炸吧。」

因為飛快奔跑的速度,他來到她面前仍氣喘不已,卻一鼓

作氣的,將她緊緊擁入懷裡。


  「放、開啦……」


  「如果現在不擁抱,以後還有機會嗎?」不理會她的

掙扎,韓洛維用盡所有力氣,只想把擁抱關睿睿的感覺記

的一清二楚。


  他挽留不了她的腳步,至少要把她的心留在身邊。


  「韓洛維,你真的很機車……」眼淚再也忍不住的掉

下來。「我不回台灣了啦……」


  「我會努力打工存錢,妳不回來我就去找妳。」他笑

得很傻,有大男孩專有的執著。「不過我會偷偷去,順便

看妳有沒有不乖外遇。」


  「煩死了你。」關睿睿忍不住用力往他胸膛上搥了一

下。「我沒有男朋友,哪來的外遇這種爛說法。」


  「男朋友在這裡啊!」韓洛維指指自己,搞笑似的卻

又很正經。「我們在一起啦!我很擅長遠距離,真的。」


  「沒有人在擅長這種東西的啦!」她真的不知道該拿

這個大男孩怎麼辦,她以前都沒發現,韓洛維天生的耍賴

性格會讓她這麼招架不住。


  「那在一起嘛!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韓洛維,這種起鬨不是當事者自己來的吧……」莫

小然猛不防冒出來,無奈阻止他幼稚的行為。


  哪有人自喊自嗨的。


  「書妍?」韓洛維沒有為自己的舉動臉紅,反倒先發

現莫小然身邊的方書妍。「妳怎麼來了?」


  「來問睿睿為什麼要一聲不響的逃跑啊!」她若無其

事的開著玩笑,飄向關睿睿的眼神卻單純的充滿尷尬。


  她們兩個前一陣子的不歡而散,可不是這麼容易就成

過眼雲煙的,她知道自己當初激動脫口而出的話傷人甚深,

而事後即使想要挽回友情也拉不下身段,所以才造成今天

這樣的尷尬局面。


  可是當莫小然昨晚打電話告訴她睿睿要出國的事情的

時候,她就決定不能就這樣放手,睿睿一去就是三四年,

兩個人之間再多誤會和尷尬,都得過去才行。否則,她知

道自己會就此失去最要好的朋友。


  「……」關睿睿看著她,一句話也沒說。


  「睿睿對不起,是我說話太過分了。」方書妍道歉著,

深怕好朋友會不領情的轉身離開,泛紅的眼眶,眼淚幾乎

要掉下來。


  伸出的雙手,期待一個釋懷的擁抱。


  「妳怎麼瘦這麼多。」關睿睿一把抱住她,口氣頗有

責備。「已經夠瘦了還一直瘦下去,莫小然你欺負我們家

書妍是吧?」


  如果不用這樣一副大人的語氣說話,她肯定會無法忍

受的嚎啕大哭起來,她完全不想去想像,那場景有多難看。


  搞什麼,這些好朋友一定要在她想偷偷溜走的時候逼

她參與這場溫馨的畫面就對了?


  「睿睿……」即使沒有聽見原諒的話,也知道對方已

經不介意了,方書妍頓時減輕不少壓力,這陣子以來,她

要面對的、改變的,已經多到快要讓她走不下去,而來自

關睿睿的關心,無疑是將她偽裝的堅強拆除的一把鑰匙。

「妳不要走好不好,妳走了我怎麼辦?」


  在好朋友面前,沒有笑著說再見的本事。


  「什麼啦!」看見方書妍立刻在自己的懷裡哭得泣不

成聲,關睿睿鼻子一酸,跟著大哭了起來。「都叫你們不

准來了還全部都跑來……」


  想要獨自一個人默默離開台灣,卻反而多帶了超重的

愛情和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