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是玩命快遞2、戀愛刺客、和死亡筆記本
最近看了這三部。

玩命快遞2真是超級英雄片耶囧,置入性行銷做很爛,
超明顯的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
好啦不過奧迪的車很帥>////<,但是翻來翻去撞來撞去
都不會爛還像新的一樣真的很扯。

「很扯」,應該是我看這部片的時候講最多次的話XD。

延續一的劇情吧,一個身手矯健的人保護超有錢人家小孩
結果小孩被綁架了,男主角被誤會是綁匪的一夥,
於是拼命要把小孩救出來,外加證明自己不是綁匪。

身手很好,身材很好(唯一感想,囧。)


戀愛刺客是校園電影當中很厲害的一部片,男主角依稀
記得在某部校園電影裡面也見過,而且好像是正派男孩,
這次就變得很賤了XD。

一開始被當作透明人的女主角很有瑞絲薇絲朋的FU,
今年看的幾部校園電影好像都有這種趨勢,十幾歲的
女主角都會很像當紅的女明星,上次看什麼人魚公主的
(我忘記片名了),女主角很像林賽蘿涵,
還有某部片的女主角很像金法尤物的女主角。

有幾個笑點算是很新,例如眾前女友合力要整男主角
結果都很怪的讓男主角更受歡迎,紅色蕾絲丁字褲最酷了XD。


死亡筆記本,我看的斷斷續續的,不過純粹是因為裡面
沒什麼笑點所以我沒耐性一直看囧。
最後還是看完了,很好看,我喜歡>///<
而且我沒看過漫畫,完全就是沒有比較的看電影,
不喜歡月,一直覺得他長的好奇怪,囧。
流愚很智障XD,我覺得他出來都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喜感,
嘴巴好大喔哈哈哈很想把它再扯開一點。

而且裡面有出現MYBOSS的人物兩枚耶XD,
一個不用說當然是紗織,是阿南老師,
另外一個我想好久才想起來,就是被挾持的公車司機,
是體育老師XDDDD。

總之,好想看第二集喔>////<


創作者介紹

精小靈在不在家:《出讓愛情。》重新連載中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狂人‧冰痕之淚
  • 精小靈大姐我有死亡筆記本ㄋ<br />
    死亡筆記本總共有12級<br />
    我現在有1和3到6級<br />
    打算把所有的都買下來<br />
    如果大姐想看我可以借妳<br />
    不過大姐要先來回應留言才行<br />
    PS:我現在也在做一本死亡筆記本ㄋ,等作好後看哪個老師敢當我= = <br />
  • 闇影幻魔
  • 我電影 漫畫 動畫都看[動畫還在收集中]

    之前朋友一直找我去 我都說不要 結果...還是去了 看到L 好帥阿~~~[心動中= =] 因為演的很像 噗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