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辦……honey妳不要這樣,我高中同學來找

我,她心情不好我一定要陪……honey妳不要任性,ho……」


  韓洛維焦躁的講了一陣子電話,然後愣了一下,若無

其事的把手機放回桌上。


  「醋勁很大的樣子呢。」關睿睿忍不住笑了起來,心

裡好像有什麼梗住一樣。Honey honey,非這麼肉麻不可嗎?

好像怕全天下的人不知道他正在跟女朋友講話似的。


  「喂!我們吵架可是為了妳!少在那邊事不關己的樣

子。」他不滿的抗議著。「想去哪裡玩啊?」


 「中山大學。」不假思索的脫口而出。她很想看看他

平常的生活都在哪些地方度過,想看看有沒有什麼驚奇,

想讓自己留下美好的印象和記憶。


  「妳少害我了。」他差點腿軟。「我家honey住宿舍,

我們兩個要是被她看見我不就死定了。」


  雖然他們的確沒什麼,但是孤男寡女的要是他honey

真的看到,肯定會氣炸了,他可不想拿自己一帆風順的愛

情當賭注。


  「那你還問我幹嘛,自己決定就好了啊!」關睿睿偏

過頭,實在不想妥協。


  「好啦好啦,反正今天已經這麼晚了,我們先去買晚

餐,還有妳的換洗衣物,我們明天去墾丁玩總行了吧?」


  「小別墅嗎?」她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來。


  「不過現在春天沒什麼好玩的,只是覺得妳在那邊可

以放鬆一點。」


  「嗯……」


  韓家在墾丁有個渡假小別墅,以往暑假如果沒有被父

母安排出國遊學的話,關睿睿都會和韓家一起到墾丁去渡

假個十天半個月,她看不見父母、沒有壓力,還可以從早

到晚欺負關睿睿。


  升高中二三年級的暑假,還加入了方書妍和莫小然一

起。


  對關睿睿來說,那是個最值得、也應該要眷戀的地方。





  「喂,把你家地址給我。」


  「幹嘛,現在要寄聖誕卡也太晚了吧!」


  「囉唆,快一點。」


  「現在已經快三點了不是快一點。」


  撥通電話給韓洛維,轉入語音信箱三四次好不容易才

把他給吵起來。


  凌晨兩點多,莫小然和方書妍下了火車,抵達高雄。


  走到站外,低溫的空氣即使穿著外套也仍舊縮瑟,方

書妍偎在他身邊,睜不開的眼睛昏昏欲睡。「好冷喔……

好想睡。」


  「撐著點,招到計程車妳就可以再睡一下。」他一面

分神注意偶爾駛來的車輛是不是黃色的,還得注意不要讓

方書妍真的睡著了會摔到地上,乾脆伸手攬住她。


 真是夠了。先是一路上都沒有放開的手,再來又是親

密的摟抱,他們不是分手很久了嗎?怎麼又突然攪和在一

起了?


  但是莫小然推不開,他一點也捨不得。


  「小然,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放心。」方書妍仰著臉

衝著他甜笑,然後又滿臉倦容的將臉埋進他的外套裡。


  他好像又變成王子了。


  「喂,我們到了,下來開門。」


  「到哪,美麗華喔?」又是連續三次轉入語音信箱,

韓洛維口齒不輕的接起手機,他正好夢到要跟他honey一起

去坐摩天輪,就硬生生的被吵起來。


  「你家樓下……」


  終於清醒之後,韓洛維手忙腳亂的套上外套,黑暗中

又踢到櫃子,一陣噪音亂響,讓關睿睿皺著眉頭醒來。

「好吵。」


  「啊,妳醒了,小然和書妍在樓下。」


  如果關睿睿沒有離家出走,大概他們四個人不會再這

樣一起碰面。


  「我們等下天亮了要去墾丁我家那棟小別墅待個一兩

天,一起去吧反正都來了。」韓洛維提議著。


  「我要參加!」方書妍有些興奮的舉手,經過剛才和

好姊妹的重逢,她的精神都來了。「小然,我們一起去好

不好?」


  墾丁小別墅對她來說,回憶的重要性並不小於竹子湖

或是寒假的兩人旅行。


  我們一起去好不好?一起、一起。


  莫小然不由得要發愣,他們之間的關係,是不是又在

悄悄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