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校慶的啦啦隊比賽……」


      利用剛上課老師還沒來的空檔,江家翔在台上宣

    傳校慶的活動。


      大部分的人都很專注的看著他,也有一部分的女

    生眼睛裡是充滿愛心的,和我一樣。


      在男生很少的中語系裡,江家翔的存在自然很受

    矚目。他不僅長的高長的帥,講話好聽舉止斯文,在

    系學會裡更是活躍,有不少活動都由他負責宣傳。


      而江家翔隨和的個性,也讓他和大部分的學弟妹

    都很熟識,就我耳聞,對他有意思的還不在少數。


      不過,再怎麼說,我好歹也是他的直屬學妹,就

    算要排隊我也有第一順位權啊,哈哈!


      宣傳完活動,江家翔放下麥克風,手上拿了一個

    資料夾向我走來。


      我可以很得意的察覺到四面八方射來夾帶著忌妒

    與羨慕的眼光。


      不好意思,誰叫我這麼幸運,有這樣一個人人搶

    著要的直屬學長啊!


      「晴天,我和學長把期中考和期末考的考古題都

    整理在這裡了,對妳應該會有幫助。」江家翔把資料

    夾交給我。


      「好好喔,我都沒有。」小雨坐在我旁邊,羨慕

    的快要流口水。


      「如果想要的話,可以跟晴天拿去影印。」江家

    翔對著她笑了笑。




      那節下課,我在洗手間裡聽見了一些對話。


      「妳們剛才有聽到嗎?阿翔學長拿期中考考古題

    給晴天。」


      「連期末考題也有,晴天真幸運,直屬學長這麼

    帥又這麼體貼。」


      「她的大三直屬學長更帥,我上次跑去看籃球校

    隊練球,學姊指給我看的,聽說晴天的三個直屬學長

    都是籃球校隊而且都是帥哥。」




      哇塞!她們會不會太厲害?想想我們平平都是小

    大一,別的學長姐我認識的沒幾個,她們怎麼會這麼

    了解我的直屬學長?


      「晴天真好。」其中一個女生嘆了口氣。「阿翔

    學長是不是在追她啊?」




      「誰知道,不過我猜晴天應該也還蠻喜歡阿翔學

    長的吧!」


      赫!這個人是誰?怎麼隨便猜猜都猜這麼準?


      「是嗎?不一定吧!我學姊跟我說,她常常看到

    足球校隊的成浩天載晴天來上課耶!」


      「成浩天?妳該不會是說那個守門員吧?他真的

    很帥,我超喜歡他的!」


      什麼?成浩天到底是多有名啊!


      「可是橘子學姊跟我說,她常看到晴天的大三學

    長,就是莫凜,載晴天回家耶!」


      媽呀!我被監視了不成?學姊可以去開徵信社了

    啦!


      「哇……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啊?感覺好淫亂喔!」


      淫、淫亂?


      一個是我的親哥哥,一個是在我家當暫時廚師的

    學長,誰倒是告訴我,這究竟要怎麼樣才淫亂的起來

    啊?


      「誰知道,不過我倒是知道橘子學姊喜歡莫凜喜

    歡了一年,莫凜都不理她,所以最近因為晴天這件事,

    學姊都快抓狂了。」


      「我也知道,小洋學姊以前是成浩天的女朋友,

    雖然分手了,她到現在還是很喜歡成浩天,我看晴

    天有危險囉!學期才開始沒多久就惹毛了兩個學姊。」


      「上課了,我們趕快回教室吧!」


      直到聲音漸漸消失,我才從洗手間裡走出來,不

    過與其說是走,倒不如說是硬拖著腳步比較適當一點。


      因為我腿軟了。


      沒想到偷聽幾個同班女生的對話,就能震撼到讓

    我腿軟,下次不亂聽了啦!




                      ∵∴什麼?我不是偷窺就是偷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