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千刀的成浩天,非找機會剝他一層皮不可。


      我繃著一張臉,不斷把零食架上的餅乾糖果掃進

    推車裡,推著推車的男人則不斷把零食放回架上。


      我在超市裡,和莫凜一起。


      剛剛想衝上去踹爛成浩天的房門,卻硬是被莫凜

    攔了下來。


      沒有辦法,力氣比人家小拗不過他,又不好意思

    對著他吼,只好聽他的話乖乖把早餐吃了,陪他到超

    市買午餐晚餐的材料。


      可是我還是生氣,很生氣!覺得自己被自己老哥

    賣了。


      「還在生氣?」莫凜溫溫的聲音問。


      「沒有。」我哼了哼。


      「妳頭上冒煙了。」


      「哪有?」我轉過頭,看見他溫溫的微笑。


      「為什麼那麼在意阿浩知道偷窺的事情?」莫凜

    問。「那其實沒什麼。」


      「又不是你,當然沒什麼。」我不服氣的小聲咕

    噥。


      關於偷窺這件事,我一直覺得是自己一時的錯亂

    ,才會做出這種變態的行為,偏偏我難得一時錯亂,

    就被人家逮個正著,現在還很嚇可的發現,自己的哥

    哥早就知道這件事,而且一直在暗中觀察。


      與其說是生氣,倒不如說是惱羞成怒的成份還高

    一點。


      「如果不喜歡,以後我和阿浩就不提這件事了。」


      「真的?」沒料到他這麼好商量。「說到做到喔。」


      「當然。」莫凜答的乾脆。「走吧,偷學妹,我

    們去結帳。」


      偷學妹……。「學長。」


      「怎麼了?」


      「你剛剛好像答應我不再提起那件事喔。」


      「對啊,有問題嗎?」


      「那你剛剛還叫我偷學妹。」這是故意的嗎?


      「我叫習慣了。」他推著推車往結帳櫃檯走去。


      「不可以!」我拉住他的手,義正嚴辭的糾正他。

    「叫我晴天也可以,學妹也無所謂,就是不准有偷這

    個字!」


      這個字豈不無時無刻提醒我那件丟臉的事存在?


      莫凜定定的看著我,眼裡似乎閃過了些什麼,他

    好半天一句話都不講,看的我有些尷尬,慢慢縮回自

    己的手。


      「妳真不溫柔。」


      在我以為我把莫凜惹毛的時候,他卻伸手揉揉我

    的頭髮,笑笑的丟下這句話。「學妹,快走吧,回去

    弄午餐了。」


※ ※


      莫凜真的厲害。


      「哇……」


      看著擺在桌上的焗烤海鮮通心粉,冒著熱氣的玉

    米濃湯,百分之百純柳橙汁,和最後擺上桌的冰涼咖

    啡凍,我和成浩天差點感動的相擁而泣。


      是食物耶!而且不是出自於速食店或是夜市耶!


      當我們迫不及待將通心粉送進嘴裡,那一瞬間香

    濃的起司味四散,更讓我們想不顧一切代價把莫凜留

    下來。


      「阿凜,你以後乾脆每天晚上都來好了。」成浩

    天期待的看著他。「反正你租那房子又不能開伙,倒

    不如就來我們家,你喜歡煮我們又有可以吃。」


      「嗯嗯。」我忙著吃,連話都說不出來,只好拼

    命點頭附和。


      當我們看到莫凜輕輕的點了頭,那種感動已經不

    是筆墨難以形容能形容。


   

                             ∵∴我不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