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了好幾次終於把國士無雙看完,算是我還滿喜歡的片,
雖然是國片,可是它的笑點真的很法國,
加上音樂跟武打,整個很像終極殺陣耶,囧,
我最愛的就是終極殺陣的笑點了。

張知其果然沒有很自然,但是還頗可愛的,
很喜歡看她跟吳樂極吵架的樣子,一直噓來噓去。

另外一個大笑點就是蝦子的叫聲是哈哈哈。

看到後半部我一直以為十一哥是那個帶眼鏡的呆子,
整個很沒存在感,我想應該就是它了吧哈哈哈。
但是沒想到竟然就是吳樂極,
顧的,我每次都沒有猜中過...。

詐騙集團裡面的那個小敏是愛情魔髮師裡頭的晴空耶,
就是西沙狗食系列的女主角。
在偶像劇裡面表現沒有很搶眼,但是國士無雙裡面我覺得很亮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