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家翔?」


      成浩天高分貝的聲音嚇了我一跳。「成浩天,你

    見鬼啦!」


      「妳說妳的直屬學長是江家翔?」他的聲音透著

    興奮。「好傢伙。」


      「你認識他?」不會吧,沒料到成浩天裝熟裝到

    中語系來了。


      「我就跟妳說我熟的很。」他很得意。


      「那他是什麼樣的人啊?是個帥哥嗎?」我好奇

    的問,想看看我有沒有那麼幸運。


      「等妳開學見了面不就知道了。」


      「成浩天──」


      「少撒嬌,妳一點也不適合這種軟綿綿的聲音,

    聽了會想吐。」成浩天毫不留情的吐槽。


      「你根本就是過河拆橋嘛!」前後態度差那麼多

    ,我再遲鈍也知道自己被利用了。


      「妳是第一次被我過河拆橋嗎?」他惡質的伸手

    捏住我的臉頰,讓我痛的哀叫。「妳什麼時候才學的

    乖啊?」


      「你──跟我講一下是會少一塊肉喔!」我不死

    心的追問。


      要知道,我和成浩天既然是兄妹,個性自然不會

    相差到哪去,好奇更好巧不巧的是我們兩個的共通點。


      只是論起盧人的功力,我就差了他一大截,尤其

    對象是「只准我盧人,不准人盧我」的成浩天,通常

    ,我只有被挖答案的份。


      「妳難道不覺得自己去認識妳的學長,自己去了

    解他的個性,會比聽我胡言亂語的好嗎?」成浩天

    不為所動的走向房間,講那些不負責任的話。


      「但是……」我好奇啊!


      「碰!」


      房間的門關起來了。「我還沒問完耶!你這沒禮

    貌的混蛋。」


      「妳覺得妳問了我就會回答妳嗎?」門裡傳來涼

    涼的欠扁聲音。


      「吼,你跩什麼嘛!」不跟我講我會睡不著覺啦!


      「鈴──」


      客廳再度響起電話的聲音,我只得先去接電話,

    打算等下再繼續來盧成浩天。


      否則離開學還有一個星期,我如果什麼都挖不出

    來,肯定會失眠的。


      「喂?」


      「請問藍晴天在嗎?」


      「我就是,請問你哪位?」這個聲音……怎麼覺

    得有點熟悉?


      「我是剛才打電話來的xx補習班,剛才電話突

    然斷了,我還沒留電話給妳。」


      ……難怪我會覺得熟悉。


      遇到這種白目工讀生,似乎連自認倒楣都不是辦

    法。


      「妳身邊有紙筆可以抄嗎?」


      「喔有啊!」隨便敷衍他一下。


      「真的嗎?妳不要騙我喔!」


      「……」


      第二次,我掛了他的電話。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