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沒有拉上窗簾!


     瞬間,我如釋重負的懈怠下緊繃的神經。哈哈!他

   果然沒看到我,我果然白擔心了。


     手舞足蹈的同時,我發現他窗上似乎有什麼東西,

   不用望遠鏡是看不到的。


     我當然立刻就拿起望遠鏡看啊!


     只是我沒料到看了以後我的臉有多綠就是了。


     落地窗上由左到右貼了兩張A4的紙。


          MISS偷窺:

             我的身材還可以嗎?


     這是第一張的內容......。


          MISS偷窺:

             妳的尖叫聲真悅耳,我嚇到妳了嗎?


     這是第二張的內容......。


  正當我羞憤的不知道眼光該往哪擺的時候,第三張紙

   像是指引我切腹明路似的貼上了落地窗。


          MISS偷窺:

             我猜的沒錯,妳果然又來偷看我了。


     紙的旁邊,站著已經換好休閒服的他,對著我微笑...

...。


「啊——」








     這件事情嚴重打擊到我幼小易碎的心靈,整整一個星期

   我沒踏出家門一步,就怕一不小心會遇到那個帥哥。


     當然,那片美麗的水藍色窗簾布又被我給拉了起來,不

   准任何人打開。


     丟臉啊!丟了一張那麼有氣質的臉。


     「說實話,那個帥哥真的很妙耶!這麼幽默。」小可邊

   喝珍珠奶茶邊笑。「他居然能料到妳會再一次偷看他,好神

   喔!」


     「妳也想被這樣幽默看看嗎?」我瞇著眼睛瞪她。「我

   看他根本是頭腦有問題吧!」


 「不要得不到人家就詆毀人家嘛!」小可訕訕的笑著,

   「好歹妳也看到他的裸體了啊!再怎麼說吃虧的都不會是妳

   啦!」


     「ㄟㄟㄟ,什麼裸體,是半裸好不好,半裸啦!跟裸體

   差很多耶!」我不服氣的糾正,不想讓小可覺得我很A。


     「有差嗎?」小可哼了哼。「不過妳也不用擔心太多啦,

   往好處想,反正你們又不認識,要是在路上碰到就裝做沒看

到就好啦!沒有什麼後續問題。」


     「耶?對喔!小可,認識妳這麼久,總算讓我從妳嘴裡

   聽到人話了。」


     看來我又是懊惱又是尖叫的擔心了老半天是白煩惱了,

   小可說的一點也沒錯,管他是不是知道我在看他了,我們倆

   反正是平生不相見、山水不相逢,他能怎麼樣?頂多是我打

   消去認識他的念頭而已嘛!


     天下之大,帥哥遍地皆是,我又何必在乎放棄他一個?


     「我買了章魚燒回來,要不要吃?」成浩天不知道第幾

   度的沒有敲門就闖進來,我根本懶的再糾正他。


     「學長。」倒是小可,一見到成浩天就完全改變平時的

   漫不經心,打起招呼來又輕聲又細語,一副可以娶回家當老

   婆的樣子。


     「小可,妳也在啊?來,這盒章魚燒給妳。」偏偏成浩

   天又拿出一貫對待愛慕者的溫柔態度,章魚燒硬是在我面前

   轉了個彎,變成小可的了。


     「謝、謝謝。」


     從小可充滿愛意的眼神中,我完完全全可以了解,這盒

   滿載著成浩天感情的章魚燒,我是連一口都吃不到了。


     「ㄟ?窗簾怎麼拉起來了?妳不是都打開的嗎?」成浩

   天像是發現新大陸似的問。


     「ㄟ?成浩天,你什麼時候變成好奇寶寶了?我窗簾怎

   樣干你什麼大頭事?」我學他的話口氣不佳的問,很介意章

   魚燒換了主人。


     「晴天,別這樣嘛!學長只是關心妳啊!」小可輕扯我

   的衣袖,那副樣子,簡直夫唱婦隨了嘛!


     「徐小可,妳這個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我低聲抱怨

   ,很想把這兩個找碴的傢伙踢出去。「成浩天!」


     一抬頭,我看見成浩天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已經「熟」到

   落地窗旁邊,眼看就要拉開窗簾。


     我簡直是用飛奔的撲到他身上,想要阻止他。


     這麼一撲,我們兩個都跌到地上,姿勢狼狽。


     「我的好妹妹,我不知道妳這麼愛我。」成浩天帥帥的

   對我笑。


     ......。


     真的是狠狠的兩腳,讓成浩天躺在地上呻吟。


     「不、准、碰、窗、簾!」我居高臨下的瞪著,一字一

   頓的警告。「還有,我的好哥哥,我一點也不覺得愛你。」


     「靠,藍晴天,妳這樣六親不認會有現世報啦!」他邊

   揉著被踹的大腿,邊哇哇大叫。


     「我的現世報就是有你這個哥哥。」再踹一腳!


     「晴天......」


又來了,又是這個快哭快哭的聲音,小可可憐兮兮的看

   著我,要替成浩天求情。


     「吼,算我敗給妳啦!」我氣呼呼的坐回床上。「妳想

   辦法把他弄出去我就不跟他計較。」


     那傢伙,還倒在地上裝死。


     小可像是領到聖旨,咚咚咚的跑到成浩天身邊,臉紅心

   跳的拉他起來。


     看我多辛苦,明明氣的半死還要幫她製造機會。


     「藍大小姐,敢做就要敢當啊!這樣縮頭縮尾的,不是

跟個卒仔沒兩樣?」成浩天離開房間之前,突然這樣沒頭沒

   尾的說。


     「你說什麼?」


     雖然覺得他的話莫名其妙,但總隱隱約約的覺得他好像

   知道什麼,在對我暗示。


     「我的好妹妹,你認為我知道的我都知道。」他像是知

   道我在想什麼似的,竟對我曖昧的笑了笑。


     瞬間,我有種冒冷汗的感覺。


     該死!他剛才一定偷聽我們講話啦!




                       ∵∴對面的帥哥:

                             你的身材很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