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你用的差不多了吧?」我用最快的速度衝到

   成浩天旁邊,伸手按掉電腦開關。


    「藍晴天!妳腦袋裝大便阿!」他愣了一下,隨即

   破口大罵。


     「你有什麼意見?」我瞪著他,一心只想把他趕出

   去。


     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電腦不是這樣關滴!」他深吸一口氣,學著周星

   馳的電影改編台詞。


     我發現我們家的人都有演戲的天份。


     「我怎樣關干你屁事?」我甜甜的笑著,嘴裡說著

   的可是不留情的話。


     「唉,妳講話這麼粗魯誰敢追妳啊?難怪交不到男

   朋友。」他搖搖頭,一臉同情。


     「成浩天!」我承認,他不偏不倚的踩中我最碰不

   得的痛處。


     長這麼大,都已經十八歲了初戀還沒有獻出去,每

   次看見成浩天三個月換一次的女朋友都只有忌妒的份。


     明明就是兄妹嘛!遭遇為什麼會差那麼多?


     於是我把大笑不已的成浩天踢出門外,免得再度氣

   到內傷。


     一邊詛咒成浩天交不到女朋友,我一邊拿起望遠鏡

   往對面看去。


     這一看,我就完全忘了要詛咒成浩天這件事。


     這是我頭一次這麼清楚的看見背影帥哥的正面,而

   且看的我臉紅心跳。


     他的眼睛長而深邃,他的鼻子高而挺立,他的嘴唇

   飽滿而且唇線性感完美。


     我知道我把言情小說裡形容男主角的詞彙都拿來形

   容我望遠鏡前的這個帥哥了,但是他就是這麼帥,我只

   能這麼形容。


     不過重點不是我怎麼形容,而是讓我臉紅心跳的畫

   面。


     很顯然的,他剛打完球回來,因為他滿臉通紅,頭

   髮不斷滴汗,因為他身上穿著水藍色的球衣,而且地上

   擺了顆籃球。


     不過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打完球流了滿身大汗得

   要換衣服。


     是的,他就站在落地窗前,脫掉他的水藍色球衣。


     我邊看邊低聲尖叫,望遠鏡更是抓的緊緊的免得錯

   過了什麼精采畫面。


     太精采了太精采了!小麥色的精瘦胸膛,倒三角的

   完美身材,我怎麼這麼有眼福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開始期待他換下他的褲子。


     我很色嗎?還好吧!長那麼大還沒看過A片呢!這樣

   說我太不公平了啦!


     嗯,好,我要專心點看才行。


     但是我忘了,「得意忘形」這句成語怎麼來的。


     透過望遠鏡,我期待著什麼更精采的畫面出現,卻意

   外發現他的微笑和他的身材一樣迷人。


     他笑起來帶著讓人失神的靦腆,只有一邊的酒窩更明

   顯......。


     奇怪,換衣服有什麼好笑的?


     「啊!」


     這回,我的尖叫聲天搖地動。


     「晴天,妳怎麼了,是不是看見蟑螂了?」門外,成

   浩天急急的敲著門。


     「啊!」我一面拉起窗簾,拉的緊緊的,一面世界末

   日的尖叫。


     「晴天,我踹門進去囉!」成浩天還在繼續敲門。


     「我沒事!」我朝門外喊,免得他真把我的門踹壞了。


     噢......我到底做了什麼事......。




           ∵∴重點不是我做了什麼,是做了什麼被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