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遠鏡可以幹嘛?


  可以賞鳥看花,望遠望近,還有呢?

還有,變態會拿來偷窺美女洗澡阿!


  「吼!變態!」


  「呸呸呸,我才不是變態,我又沒有偷看美女洗澡。」

我性向又沒有問題。


  「偷看帥哥看書還不是一樣。」


  「......那請問妳現在在幹嘛?」


  小可左手拿漢堡,右手拿我的望遠鏡,專注的看著從我

房間落地窗平行出去的視野。


  「帥哥又不在,算哪門子的偷窺。」小可放下望遠鏡,一

屁股往我床上坐。「我徐大小姐特地來看妳口中的帥哥,他竟敢

不現身,耍什麼大牌嘛!」


  「看不見我口中的帥哥,至少看得見妳口中的帥哥阿!」我

意興闌珊的咬著蘋果派。


  我不用望遠鏡也知道,對面的房間一片黑暗,因為主人還沒

回來。


  「哎呀,討厭,幹嘛講出來啦!」小可故做害羞的,狠狠朝

我背上巴下去。


  「徐若婕,妳可以再用力一點。」她那一巴掌完全沒有保留

的餘地,痛的我咬牙切齒。


  「呃......未來的小姑,妳沒事吧?」經我這麼一提醒,小

可總算記起自己的力大無窮,偽善的安慰。


  「誰是妳小姑啊?小可,這種話妳都說的出口。」我受不了

的白了她一眼。


  小可是我的高中同學,成浩天從樓梯上摔下來的那天她剛好

就在我旁邊,從那時候開始,他就代替金城武在她心中的地位,

更三不五時自動往我家報到。

  說是找我,其實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我應該不用再說的

太明。


  更誇張的是,經過四月的推甄,小可已經是成浩天同校同系

的準學妹。


  「恭喜妳了,學妹。」


  我大概還要好一陣子才有辦法忘記放榜那天,小可鼓起勇氣來

我家跟成浩天說這件事,他微笑著拍拍她的肩膀,對她這麼說。


  小可在成浩天離開之後立刻腿軟倒在我身上,我因為毫無防備

而跌倒,頭撞到牆壁腫了一個好大的包。


  當我抱著頭痛的死去活來的時候,小可已經輕飄飄的站了起來

,暈陶陶的哼歌轉圈。


   一直到現在,她的花痴樣還是常常被我拿出來嘲笑。


  「唉喲!我現在已經成為他的準學妹啦!以後變成他女朋友的

可能性也大大提升了嘛!到時候妳可要叫我一聲大嫂囉。」小可不

理會我的冷言冷語,笑咪咪的幻想了起來。


  突然覺得那個畫面很可怕,如果真的成真的話。



                ∵∴望遠鏡是拿來看帥哥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