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浩天,跟我同父同母的親生哥哥。


  那為什麼我姓藍,他姓成?


  很簡單,因為我媽是家裡的獨生女,為了避免成家斷了

香火,所以我哥從母姓。


  說是我哥,我可是很少誠心誠意的叫他一聲哥哥,通常

都是連名帶姓的叫他,誰叫他欠扁的行徑讓人翻白眼。


  成浩天很帥,帥到從國小五年級開始女朋友和愛慕者從

來沒有短缺過。


  成浩天很出鋒頭,足球校隊守門員是他,班代年年也是

他。

  成浩天很討人厭,討厭到害我三番兩次被女生追殺,關

於這點,以後我找到機會再說。


  「欸,這是什麼?」


  成浩天拿起放在牆角的紙盒子問。


  「什麼?我不知道。」我看了一眼,對這個淡綠色的盒

子一點印象也沒有。


  「晴天,妳未免也太誇張了吧!買東西買到忘記喔?」

他打開盒子,裡面裝的是一副望遠鏡。「望遠鏡?拜託,買

衣服買鞋子也就算了,難不成望遠鏡線再也成為時尚流行的

一種啦?」


  「成浩天,你不說話沒人會當你是啞巴啦!」


  「拜託,妳可以買人家不可以唸喔!」


  「抱歉的很,我剛好想到,這副望遠鏡是小叔送的。」


  「小叔?」


  「恩阿,你又不是不知道小叔是標準的大自然愛好者。」

標準到每逢假日一定帶著望遠鏡照相機到山裡海邊去尋找野生

動植物的那種。


  「所以他自己喜歡也要逼得妳去喜歡囉?」成浩天一臉恍然

大悟的神情。


  我拿回他手上的盒子,順手放在床邊。「既然這個答案你滿

意了,那要你滾出去應該不是難事吧?」


  「吼,藍晴天,妳難道不能尊重一下我至少也是妳哥嗎?」成

浩天瞪著我,一副想把我拆掉的臉。


  「哼,成浩天,你這副耍狠的表情可以拿去對你愛慕不已的親

衛隊擺嗎?我保證她們會當場尖叫昏倒,對你的死忠度再加一倍。」


  是誰跟我說過,帥哥的任何表情言語動作看在愛慕者的眼中都是

加分?我可是一點也不懷疑,因為成浩天的親衛隊是我最佳的實驗對

象,而且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


  我高一的時候,成浩天是高三的畢聯會主席,那時候除了連續不

斷的大小模擬考,他還要負責籌劃畢業的活動,一天只睡三個小時對

他來說是家常便飯。

     
  但是家常便飯歸家常便飯,人終究不可能是鐵打的,我很高興成

浩天也不是。


  所以當他走樓梯因為睡眠不足而腳步不穩,在最後兩階跌倒撞到

扶手大罵髒話的時候,我在心裡大放沖天炮。


  「喔,幹。」


  成浩天的側臉撞上扶手,立刻泛起一大塊瘀青,他很氣憤的大罵

髒話,順便踹了扶手兩下。


  我很識相的在旁邊擺出無辜的表情,沒有把幸災樂禍的表情掛出

來展示,因為他的親衛隊都在旁邊,我若是找死也不是這種找法。


  「成浩天罵髒話?我第一次聽到耶!好酷喔!」親衛隊甲說。


  「對阿!好有個性喔!」親衛隊乙附和。


  「他撞到臉了耶,痛不痛阿?」親衛隊丙道。


  「可是他撞到了還是很帥耶!」親衛隊丁眼中都是愛心。

  嗯......那我真該多補他兩腳,讓他更帥一點才對。我心裡

這樣不滿的想著,可沒有膽量脫口而出。


  只不過從此以後,我明白了一點,就算哪天成浩天臉上沾滿

狗大便,他還是親衛隊眼中的大帥哥。



                      ∵∴噁!好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