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完了,在寫下THE END以後不禁鬆了一口氣。



    當初因為板上的朋友們太喜歡《學長,我可以追你嗎》裡

  頭的好哥哥成浩天,不斷諂媚(?)我,希望我可以為成浩天

  創造一個愛情故事,一向聽到有人說我可愛氣質天真浪漫這類

  實話就會失去招架之力的我,竟然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開始動

  筆了。



    只是身為女生的我,第一次嘗試用男生的第一人稱角度來

  說一個將近八萬字的故事,很困難,真的,雖然我夠粗魯,個

  性夠像男生了,但是我還是不懂男生,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於是我盡力去揣摩,去猜測,去觀察,希望真的可以寫出

  一個百分之百真實的成浩天,就活在每個人的生活中的。不知

  道我是不是成功了?你或是妳,的身邊,有沒有這樣一個欠揍

  又可愛的成浩天,或是,有一個逞強又可愛的尹嘉恩?



    最後,還是謝謝所有的朋友們,在這幾個月當中給我的支

  持,始終沒有拋下我讓我可以快樂的說故事。




                      2004/12/08 很認真上課的精靈於文選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