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輸了,和陽明的比賽。



      其實在比賽之前似乎就註定了結果。



      那晚太衝動的結果,換來尹嘉恩激烈的一巴掌。



      「妳……」我不可置信的看著她。



      第一次吻她她把我推下沙發,第二次吻她她給我一巴

    掌,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你到底在幹嘛啊?」尹嘉恩的聲音無法克制的發抖。

    「就算不顧我的感受,你也要為芸芸想啊!」



      「我……」



      「芸芸是你的女朋友耶!你這樣做不會良心不安嗎?」

    她看著我的眼神帶著厭惡。「……你跟佑翔有什麼不一樣?」



      尹嘉恩的語氣冷漠而又痛處,我立刻知道剛才的舉動

    太過衝動。



      在我還沒和芸芸分手之前就不經大腦的向她表白,很

    顯然的讓她想起前一段不堪的感情,我不經意的腳踏兩條

    船,造成在她心中對我的印象已經和佑翔相差無幾。



      「小恩,妳聽我說……」我急著想解釋。



      「小恩,妳怎麼了?」



      該死!



      向敬堯早不出現晚不出現,現在來不是正好打斷我的

    解釋?



      「小敬……」尹嘉恩愣愣的看著迎面而來的向敬堯,

    下一刻竟撲到他懷裡嚎啕大哭。



      他什麼也沒說,只是體貼包容的任由她宣洩,而他看

    我的眼神,就算不刻意宣示,也已經傳達了勝利。



      隔天和政大的比賽,尹嘉恩沒有出現,向敬堯也沒有。



      我雖然沒有多想什麼,但也沒有什麼心情比賽,小小

    出了幾個差錯,還是順利的勝出,可以進級和陽明的最後

    一場季軍賽。










      「輸了?」阿J不解的問。「跟陽明耶!上次友誼賽

    不是贏的很輕鬆嗎?」



      「人家有愛情的力量我沒有啊!」我無精打采的趴在

    桌上。



      「什麼意思啊?」



      「向敬堯那個傢伙追到尹嘉恩了。」我懊惱的捶了下

    桌子。










      季軍賽那天,向敬堯牽著她的手走到我面前。



      「恭喜我吧!」在我瞠目結舌反應不過來的時候,他

    笑著看我。



      不用再多問,就已經很明顯看的出來發生了什麼事。



      面無表情的尹嘉恩,依在高拔的向敬堯身邊,看著場

    上球門的眼神沒有焦距。她是故意的,不想多看我一眼。



      「祝你們幸福。」我笑的很像弱智的小孩。



      或許是因為之前友誼賽贏得很容易的關係,學弟們不

    是很用心的在應戰,但也有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根

    本無心於球賽。



      在陽明輕鬆射門獲得第三分的時候,我正在閃神看向

    場邊的尹嘉恩。



      「阿浩,專心一點!」教練緊張的大吼,嘶啞的聲音

    最終還是沒有發揮功效。



      四比三,我們就這樣被推下季軍。










      「關尹嘉恩什麼事啊!」阿J聽完還是一頭霧水。

    「你的女朋友是芸芸啊!」



      「可是我喜歡尹嘉恩。」



      是啊!而且不知道已經喜歡多久了,究竟一開始的

    「她絕對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篤定想法跑到哪去了?我喜

    歡尹嘉恩喜歡的毫無道理。



      那個又嬌小、又無理、又愛哭的小女生,到底哪一點

    吸引我?我一點也理不出頭緒。



      「你喜歡尹嘉恩?」阿J大驚小怪了起來。「那芸芸

    怎麼辦?」



      「這幾天我會提分手。」我胡亂的抓抓頭,順便把那

    晚的事轉述給他聽。



      「雖然你和佑翔都是我的麻吉,但是我還是要說,」

    在聽完之後,阿J正色的表示。「他媽的你們兩個還真的

    是男人中他媽的敗類,做這種腳踏兩條船的事他媽的你一

    點也不會慚愧?」



      「靠,這不算腳踏兩條船好不好,我早就有和芸芸分

    手的打算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自己對待芸芸從來沒有

    愛戀的成分,而當初會和她在一起,也只是賭氣的成分而

    已,因為看見尹嘉恩和向敬堯在一起,心裡忌妒的關係。


      
      「分手?提分手他媽的就沒事了喔!」阿J看起來很

    不爽。「既然根本就不喜歡芸芸,當初幹嘛還要招惹人家?」



      「我……」



      「芸芸是我家郁心的直屬學妹耶!讓她知道你就慘了。」

    他繼續噹我。「而且就算分手,尹嘉恩都已經跟向敬堯在

    一起,你還能怎樣?」



      我能怎樣?也許怎樣都於事無補,但至少我一貫的個

    性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尤其在感情方面絕對不會綁手綁

    腳,雖然這樣的做法對芸芸而言顯得太自私。





∵∴恭喜你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