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穿外套。」


      我趕下樓,把自己的外套披在她單薄的身上,才轉春

    天,天氣還是濕濕冷冷的,她只穿了一件薄薄的長袖,看

    起來很瑟縮。



      「成浩天?你怎麼在這?」尹嘉恩嚇了一跳。



      「我在房間看到妳。」我指指樓上的窗戶。「那妳怎

    麼在這?不是說累了想休息嗎?」



      「我不累啊,我只是……只是不想去看夜景而已。」

    她拉拉外套,小聲的說。



      「為什麼?」她的回答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因為你們兩個好奇怪。」尹嘉恩煩躁的嘆了口氣。

    「好像有什麼秘密瞞著我不給我知道,到底有什麼是不可

    以告訴我的?」



      「不是說了沒什麼嗎?」我笑著看她一臉不解的表情。



      「怎麼可能沒什麼,你們兩個說話都好奇怪,而且還……」

她的臉又紅了起來。「還同時牽我的手……」



      「妳是不是覺得我們兩個都喜歡妳?」我一針見血的

    說出她的想法。



      「我哪有!」她激烈的否認。「小敬是我的好朋友,

    你也有女朋友,怎麼會喜歡我。」臉更紅了。



      「是嗎?妳只是不敢承認自己的想法吧!覺得這樣太

    自戀了對不對?」我狹促的笑。「小敬怎麼想我不知道,

    不過至於我嘛……」



      「你怎樣?」



      「我問妳,聽說妳每次講到我心情都不是很好喔?」

    我話鋒一轉,問出我想問很久的問題。



      「什麼?」她楞了一下。「誰告訴你的?」



      「果然是這樣沒錯。」尹嘉恩這個單純的小孩,連否

    認都不否認,這麼直接就誠實了,還真傷我的心。



      「唉悠,不是啦!」她這才驚覺自己好像說錯話,冒

    汗的解釋。「唉呦,我沒有這個意思……」



      「我是不是給妳很大的壓力?」我收起笑容,很正經

    的問。



      「沒、沒有啊!」她緊繃的挪動了一下身體。



      「那妳為什麼這麼緊張?」我伸手握住她的肩膀。

    「我只是想知道妳的感覺,而且很抱歉我讓妳心情不好。」



      「我……」她喪氣的垂下肩膀,低著頭。「我覺得你

    很兇啊!從我們一開始認識的時候就很兇,雖然寒假的時

    候你對我很好,可是後來又因為我舅舅的事情……你好像

    很討厭我,我怎麼道歉都沒用,我不知道啦!反正每次想

    到你討厭我,我心情就好差喔!我從來就沒有被人家這麼

    討厭過。」



      她委屈的看著我,眼眶可憐的泛紅。



      「……我哪有討厭妳。」被她這麼一看,我有點狼狽。



      「你有,上次我去學做蛋糕,你擺臭臉給我看!」她

    持續指控。



      「那是我剛好心情不好。」我胡亂掰理由,不想承認

    自己吃醋。



      「反正我覺得你討厭我。」



      「我沒有。」



      「你有。」



      「我沒有。」



      「你有。」



      「妳煩不煩?」我被弄得失去耐心,索性攬住她,吻

    住她過於無理的話語。「我喜歡妳,不是討厭妳。」



      「啪!」



      火辣辣的感覺,很迅速的襲上我的臉頰。





∵∴反應一定要這麼激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