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校際盃足球賽再過一個月就要舉行,最近幾乎每

    天都會到球場去練球。



      「休息一下吧。」



      花了兩個小時指導學弟的動作,太陽曬的我汗流浹背。



      幸好有芸芸,我一有休息時間她就會遞上毛巾和礦泉

    水。



      「妳又翹課了?」一口氣喝了半罐水,我順勢摟著她。



      從跟陽明友誼賽那天起,到現在我們已經交往了一個

    月。



      「我想看你練球嘛!」她輕笑著撒嬌。「我有學姊的

    筆記罩我,沒去上課沒關係的。」



      我喜歡芸芸溫柔體貼的樣子。



      「看這麼久累不累?累的話先回宿舍休息,等我練完

    再找妳。」



      「不累不累。」她猛搖頭。「我就是想看你練球,你

    不要趕我走好不好?」



      她一臉哀求的樣子,看的我發笑。「我怎麼捨得趕妳

    走,只是怕妳太累而已。」俯下身,輕吻她微張的粉唇。



      「哇哇哇,學長好甜蜜喔!」



      一旁也在休息的學弟們很不怕死的起鬨,讓芸芸很害

    羞的躲到我身後。



      「你們幾個還很有精神嘛!再去跑二十圈操場。」我

    挑挑眉,惡整的命令。



      「喔,學長,不要這樣嘛!」果然立刻引起哀鴻遍野。



      「不想跑就安靜點。」我牽著芸芸的手走到樹蔭下休

    息,看見她一直目不轉睛的盯著我。「我臉上有東西嗎?

    怎麼一直看我?」



      「沒、沒有啊!」她靦腆的搖搖頭。「我只是……唉,

    沒什麼。」



      「說說看啊。」我順著她披肩的長髮,誘導著。「我

    很希望可以知道妳的想法,不要都放在心裡不說。」



      「我只是……覺得自己很幸福很不可思議。」在我的

    注視下,她斷斷續續,小聲說出自己的感覺。「我從來沒

    有想到,原來有一天你會成為我的男朋友,雖然……雖然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喜歡我,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幸福。」她

    靠在我身上,說著屬於戀人的絮語。



      「有什麼好不可思議的,妳又溫柔又漂亮善解人意,

    不喜歡妳才奇怪啊!」我很習慣的,說出哄女朋友的甜言

    蜜語。



      「可是……我以為你喜歡小恩學姊。」芸芸的眼睛裡

    都是擔憂。「她漂亮溫柔又優秀,很多人都喜歡她……」



      「我不是那些人,我喜歡的是妳不是尹嘉恩。」我堅

    定的吻住她一陣,抹去她的擔憂。「妳要相信自己也要相

    信我。」



      「嗯……」她點點頭,很認真的看著我。「我保證以

    後不會再胡思亂想了。」



      芸芸停止了胡思亂想,我卻思緒紛亂。



      那天,不知道向敬堯到底有沒有和尹嘉恩去看夜景的

    那天晚上,我藉口了一些理由,先把阿好送回宿舍。



      不確定自己為什麼想和芸芸獨處,只是告訴自己該找

    個女朋友了。單身太久,在看他們兩個感情很好的樣子,

    我竟然有忌妒的感覺。



      忌妒的感覺是不應該出現在我身上的。



      我喜歡芸芸嗎?當然喜歡。但是我愛芸芸嗎?當然不

    愛。



      只不過即使不愛,我也很有自信可以談一段完美的戀

    愛。





                      ∵∴喜歡和愛,即使有分別又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