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這天晚上尹嘉恩睡在我懷裡。



      不要罵我大色狼,我又不是故意的,誰叫她自己愛哭

    哭累了,就這樣睡著,而且還抓著我不放。



      「我哪有抓著你不放!」尹嘉恩忙著辯駁,想撇清她

    昨天晚上的所做所為。



      「對對對,沒有。」我敷衍的笑著,逗的她想瞪我。



      可惜她昨天晚上哭的太厲害,現在一雙眼睛腫的睜不

    開,試圖凶惡的眼神一點威力也沒有。



      「妳有沒有課?我送妳去學校。」



      「有啊,可是我眼睛好腫好醜,我不要去上課了。」

    她用熱毛巾敷在眼睛上,任性的決定。



      「自己愛哭還怕醜。」



      「你管我。」



      「好好好,不管。」這種無意義的話題要吵下去靠的

    是無理取鬧的任性,我不是晴天也不是尹嘉恩,沒這個本

    領。「不過我下午要練球,到時候載妳回宿舍好了?」



      「嗯……」她點點頭,猶豫了一下才開口。「芸芸她

    ……要去看你練球嗎?」



      「對啊,有問題嗎?」看來她昨天晚上聽到我們的對

    話。



      「沒有,我隨便問問。」她把冷掉的毛巾拿到浴室沖

    熱水,過了好一陣子才出來。



      「中午想吃什麼,我等等去買。」我邊瀏覽BBS上

    的文章,邊分神問。



      「可是……你這樣好嗎?」尹嘉恩卻像置若罔聞,問

    著我摸不著頭緒的問題。「我是說,你都已經有女朋友了,

    又跟芸芸……這樣根本就是腳踏兩條船啊!」



      「誰說我有女朋友,怎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你那個學妹啊!上次在書店遇到的那個,難道你們

    已經分手了嗎?」



      「什麼鬼!妳說阿好是我女朋友?」我不自覺提高音

    量。「不要開玩笑了!」



      「你幹嘛這麼兇啊!我以為你們在一起嘛!誰叫你們

    感情這麼好。」她無辜的看著我。「原來你們沒有交往喔

    ……感覺阿好學妹很喜歡你呢!」



      「關我什麼事。」我哼了哼,繼續看文章。



      「那……你和芸芸就不算腳踏兩條船了。」尹嘉恩小

    聲的喃喃自語。



      「妳很關心這件事喔!」



      「什麼?」她被我的好聽力嚇了一跳。「沒有啊,沒

    有……」



      「少裝蒜了。」我狹促的笑著。「妳很在乎對吧?」



      「有什麼好在乎的,關我什麼事。」尹嘉恩又要拿毛

    巾到浴室去弄熱水。



      「妳要不是心虛,幹嘛一直往浴室跑?要是不在乎,

    說話幹嘛結巴,幹嘛臉紅?」我懶懶的刺激。「其實妳真

    的很喜歡我對吧?」



      「我才沒有!」她果然被刺激到,停下腳步轉過身來

    看我。「芸芸是我社團的學妹,我只是怕她不知道你有女

    朋友了,萬一被你騙身又騙心怎麼辦?」



      「不過我沒有女朋友啊!」我雙手一攤,對於她「騙

    身騙心」的論點不禁感到啞然失笑。難不成我在她眼中還

    真的是一個花心又不負責任的愛情騙子?



      「那……那很好啊!」尹嘉恩微微揚起下巴,露出倔

    強的樣子。「不過我可是警告你,不要讓我知道你欺負芸

    芸,不然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



      「怎麼我覺得妳的表情不像是為了學妹仗義執言,反

    而比較像是在吃醋生悶氣?」我挑挑眉,不認同的問。



      「成浩天,你腦筋有問題喔?該不會有『被愛妄想症』

    吧?幹嘛每次都懷疑我喜歡你。」尹嘉恩忍無可忍的反駁。



      「欸,我可不會隨便問別的女生是不是喜歡我耶!會

    問妳是因為妳臉上擺明了就寫著『成浩天我喜歡你』,我

    想裝作沒看見都沒辦法。」



      「成浩天,你這個自戀狂!」





                          ∵∴我沒有被愛妄想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