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不好嗎?」我擺出無辜的表情。「以後妳要是

    想聽企鵝講話,儘管來找我,要我講幾次都可以。」



      「神經病……」尹嘉恩心不在焉的咬著蘋果派,眼神

    很慌亂。



      持續的臉很紅啊!



      「成浩天,你哪根筋不對啊?」眼看著尹嘉恩被我逗

    的手足無措,晴天忍不住出手救援,但還是沒義氣的偷偷

    竊笑。



      我笑了笑,壓低聲音對尹嘉恩說:「其實妳真的很喜

    歡我吧?」



      她倏地抬起頭。



      「喜歡就要勇敢承認,我又不會拒絕妳。」我再接再

    厲的說服。



      「你亂講,我才沒有!」她大聲的否認,引來莫凜和

    晴天的好奇。



      「妳有。」



      「我沒有!」



      「妳有。」



      「我沒有!」



      「那妳幹嘛臉紅?」



      「我沒有!」



      「妳沒有?」



      「……那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妳剛才明明在喊冷,現在身上還穿我的外套。」



      「我……我臉紅關你什麼事?」



      「阿浩,我們該走了。」莫凜終於出聲了,打斷我們

    的對話。



      尹嘉恩立刻像是逃命一樣,跑到晴天身邊,離我遠遠

    的。



      「你有必要這樣嗎?」女朋友被搶走了,莫凜只得找

    我作伴。



      「我怎樣?」我抱著大企鵝,忍受路邊經過的女孩子

    對我投以的異樣眼光。



      兩個大男人比肩而走,其中一個還抱著女孩子氣的大

    娃娃。



      「啊……那兩個男生好帥喔!」



      「他們是gay吧?右邊那個好娘娘腔還抱一隻娃娃。」



      「唉,真可惜……」



      一群高中女生的竊竊私語不偏不倚的傳到我耳中,聽

    的我顏面神經快抽筋。



      靠!拿企鵝娃娃得罪到妳們囉?



      「這是我第一次被說是gay。」莫凜打量我的眼神

    充滿責怪,好像在說都是我拖他下水的。



      「馬的,我也是第一次好不好!」都是企鵝拖我下水

    的。



      「如果你不招惹小恩,就不會是現在這樣。」



      「怪我喔?」



      「不然要怪誰?」



      「……」我無言的偏過頭,很想把企鵝丟進垃圾桶。



      「為什麼你每次和小恩相處的態度都像是一個幼稚園

    沒畢業的智障?」



      「哇靠!不是這樣吧?」莫凜講話什麼時候變這麼狠

    毒了?晴天的影響力真是又深遠又徹底。



      「只有幼稚園的小男生才會做這種一直讓女生心神不

    寧的事情。」



      「我有嗎?」我很無賴。「我只是在鼓勵她誠實面對

    自己的感情罷了。」



      「要她面對,那你自己呢?」



      「我可是很誠實的,不然『大情聖』的稱號你以為是

    怎麼來的?」我得意的說。「老實說,你難道不覺得小恩

    明明就很喜歡我?」



      「我只覺得你明明就很幼稚。」莫凜淡淡的看了我一

    眼,很明顯不想理我。



      我承認自己每次在面對尹嘉恩的時候,是孩子氣了點。



      或許是因為她羞澀而固執的反應,一點也不像我以往

    遇見的女生,而讓人不禁興起逗弄的興致。



      我相信她是喜歡我的,只是到現在為止還在堅持而已。






∵∴我所沒想到的,是我踢到多大一塊鐵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