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我終於確定,尹嘉恩是個要用食物才能打發的人。



      只不過這個食物是又花掉我一千元大鈔的高級火鍋。



      但是為了我的學分,我告訴自己忍辱負重只是一個必

    經的過程,想當初句踐還不是臥薪嚐膽才得以復國!



      在這之後,我們又開始了做校刊的忙碌生活,只不過

    她堅持不再住在我家,我負責早上載她來,門禁之前送她

    回宿舍。



      「明天一起出去玩好不好?」終於把校刊完成那一天,

    晴天很高興的提議。「一整個寒假都這麼忙,應該要好好

    放鬆一下啊!」



      「我沒意見。」我聳聳肩,看向尹嘉恩。



      「當然好啊!」她露出笑容。「這個寒假有放跟沒放

    一樣,當然要好好的玩一下。」



      「那我們去動物園。」晴天歡樂的提議。



      「那是什麼鬼地方。」我不屑的否決。



      「欸,很久沒去了啊!」



      「當然很久沒去了,那是國小校外教學才會去的地方,

    妳這個大學生跟人家湊什麼熱鬧。」



      「可是我也滿想去的……。」尹嘉恩突然出聲打斷我

    們兄妹倆的爭吵。「我都還沒去看過無尾熊和企鵝呢!」







      木柵線的風景很漂亮,尹嘉恩坐在我旁邊專注的看著

    窗外的風景。



      就因為她的一句話,我很乾脆的點頭答應晴天說的動

    物園之行,現在我們就坐在往動物園的捷運上。



      晴天不只一次用眼神告訴我:「成浩天,你這個有異

    性沒妹妹的禽獸!」



      「什麼啊!妳還不是如願來動物園玩了!」我忍不住

    大聲抗議。



      「我什麼都沒說啊,你激動什麼。」



      晴天訕笑著,這才發現尹嘉恩正用很疑惑的眼神看著

    我。



      「沒事沒事。」我搖搖頭,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難得今天是個暖陽高照的好天氣,又是大家已經開始

    上班上學的非假日,我們幾個還在放假的悠閒大學生,漫

    步在沒有多少人煙的動物園裡,要看什麼動物都不必人擠

    人的排隊。



      「啊!那個無尾熊好可愛。」



      「都坐著一直吃耶,身體都不動!」



      「對啊!跟妳好像喔!」



      「莫凜,你很過分耶!」



      晴天和莫凜的對話傳進我們的耳裡,讓我們忍不住笑。



      「他們兩個好幸福喔!」尹嘉恩看著抱著尤加利樹的

    無尾熊,似乎有些羨慕的嘆了一口氣。



      「想談戀愛?」我笑著問。



      人總是容易被周圍的環境影響,總是容易跟著感覺走,

    看到身邊的朋友幸福的戀愛,就會不自覺的也想體驗幸福。



      「想,也不想。」意外的,她點點頭又搖搖頭。



      「為什麼不想?」



      「我應該屬於沒有資格談戀愛的人吧!」她自嘲的說。

    「我連自己要什麼都不知道,有什麼資格碰愛情?我真的

    不想再談一次不愉快的戀愛了。」



      上一段愛情看來讓尹嘉恩多了許多防備。



      「不再試試看嗎?」我誘勸著。「和不同的男生談戀愛

    會有不同的驚喜喔!」



      「我到哪裡去找不同的男生談戀愛啊!」她搖搖頭。

    「我這麼忙,要找誰談戀愛?應該只有校刊願意跟我談戀

    愛吧!」



      「我很閒啊!如果妳不嫌棄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找我

    談戀愛。」我搭著她的肩膀,一派輕鬆的說。



      「……成浩天,你腦袋有問題嗎?」她震驚的看著我,

    臉紅的不像話。



      「欸?臉怎麼這麼紅,該不會是我說中妳的心事,其

    實妳喜歡我很久了吧?」



      「你這個大白痴!」尹嘉恩氣急敗壞的狠狠踩了我一

    腳,跑去看另外一隻無尾熊。



      嘖嘖!這副表情擺明了就跟國小時候暗戀我的隔壁班

    女生一模一樣嘛!




                          ∵∴喜歡我幹嘛不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