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浩天,你這個豬頭王八蛋。」晴天很快樂的說著。



      「欸欸,這句話我已經被尹嘉恩罵過了,妳不用一直

    重複吧?跳針喔?」我攤在沙發上,無力的翻翻白眼。



      經歷了昨天晚上的偷親事件,尹嘉恩今天一大早就收

    好行李讓莫凜載回宿舍了。



      晴天和莫凜兩個人苦苦慰留都沒用,而我一出現在她

    的視線範圍之內她就會充滿殺氣。



      幹嘛啊?接吻難道不是促成兩個人親密關係的開始嗎?

    怎麼用在她身上就沒用?



      「就是要多講幾次才能顯示出你真的是一個豬頭王八

    蛋啊!」晴天不打算放過我。「你以為每個女生都可以這

    樣亂親啊?」



      我沒有這樣以為啊!至少我就不會去偷親阿好,而且

    這也不是亂親,是有感覺才會親的好不好。「妳幹嘛把我

    說的像禽獸,我也是有選擇性的。」



      「哈哈,很可惜你這次選錯人了。」晴天抱著她的熱

    可可,露出幸災樂禍的笑容。「小恩不是那種用你那種慣

    用技倆就可以追到的女生,她不吃你這套的。」



      「我這套還沒有失效過耶!」尹嘉恩未免也太特別了

    吧?



      「你昨天不就踢到鐵板了?」她笑的很誇張。「竟然

    被推下沙發兩次,這就是企管系的風雲人物喔?」



      沒有理會晴天的嘲笑,我兀自陷入沉思當中。



      尹嘉恩不吃我這套,那她到底吃哪一套?



      頭一遭踢到鐵板,不可否認的,對我來說造成不小的

    衝擊,但是同時也成為我的新挑戰。



      「小恩就這樣跑走了,剩下的校刊工作不知道要多久

    她才能做的完。」晴天自言自語著,喚回我的意識。



      校刊?



      「啊!完了,我的稿子!」我忍不住哀叫。



      我的天之驕子的稿子啊!



      當初會這麼熱心要幫尹嘉恩完成校刊,所有的原動力

    都來自於關係著我的必修兩學分存亡關鍵的採訪稿。



      現在好了,就因為昨天晚上一個克制不住的吻,半個

    寒假以來的努力、還有那頓貴死人的年夜飯,就這樣變成

    泡影化為烏有。



      怎麼可以!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



      就算一切要重新開始,我也要努力。







      「你怎麼會在這裡?」



      寒流來襲的攝氏十度飄雨天氣,我在宿舍樓下從早上

    十一點等到下午三點,終於在我快要失去意識之前看到尹

    嘉恩。



      她帶著生氣、尷尬、閃爍、戒備的眼神看著我,老實

    說,我還沒看過眼神可以複雜到這種程度。



      「哇!我從午餐時間之前就在這裡等妳了,妳到現在

    才要去吃午飯嗎?」我勉強撐起一個笑容,牙齒忍不住打

    顫。



      好冷啊!這是什麼鬼寒流。



      「你要幹什麼?」她退後了兩步問,彷彿怕前天的事

    情會重演一樣。



      「妳不要緊張啦!我現在腦筋很清醒,不會對妳亂做

    什麼。」



      不過我卻忍不住在心裡為自己打抱不平,好說歹說我

    也是個響叮噹的風雲人物,又是個無可挑剔的大帥哥,被

    我偷親應該感到很幸運啊!有必要這麼反感嗎?



      「……」



      「關於前天的事情我很抱歉,可能是我太累才會一時

    失控,當然我並沒有要推卸責任的意思,我願意用任何方

    式賠罪而且保證不會再犯,希望妳不要生氣,真的對不起。」



      認識尹嘉恩以來,這已經是我第二次跟她道歉了,到

    底是我跟她八字不合還是天生犯沖?



      尹嘉恩沉默的看了我好久。「你要怎麼賠罪?」



      「都可以,妳怎麼高興我怎麼做。」喔耶,那會這樣

    問就表示她肯原諒我了。



      「上次的火鍋很好吃。」她淡淡的說。



      「啊?」



      「上次的火鍋很好吃啊!」她笑了,眼睛裡閃著削凱

    子的興奮光芒。「好冷喔!這種天氣最適合吃火鍋了。」



      我這個叫做引狼入室還是誤上賊船?





                         ∵∴我是凱子也只讓妳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