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次以後,我沒再提起關於尹嘉恩上一段感情的事

    情,因為我不想再看到她難過。女生不是用來欺負,是用

    來疼的。



      尹嘉恩對於我的創意相當佩服,對於我的文字造詣卻

    相當不敢恭維,所以我負責文章標題,她負責潤稿。



      「你不是說你作文分數都拿全班最高分嗎?」



      「對啊!國小二年級的時候。」



      我理直氣壯的說完,差點被她手上的馬克杯擊中。



      要不是杯子裡還有熱可可她捨不得,我現在大概在醫

    院過年了。



      說到熱可可,尹嘉恩簡直要比晴天還愛喝這種東西,

    她才來我家一個星期,可可粉已經快見底了。



      我應該要趁晴天還沒回來以前趕快補貨,不然等她回

    來我一樣會被馬克杯擊中。



      突然發現,我身邊總是潛伏著至少一個危險成分很高

    的女孩子,要嘛就是晴天,要嘛就是尹嘉恩,就算她們兩

    個都不在,還有一個陰魂不散的阿好。



      阿好阿好,已經深植我的腦海揮之不去了。



      大過年的,我卻連續五天被惡夢嚇醒,而這五天的惡

    夢有四天我被阿好追著跑,還有一天我跟阿好結婚,她把

    我抱進教堂!



      過幾天去拜拜安太歲好了。



      晚上下起了大雨。



      「怎麼辦?」尹嘉恩指著外面的大風狂雨,一臉苦惱

    的樣子。



      「只能等雨停囉!不然也沒有其他的辦法。」我說。

    「欸,不要趁機偷懶,妳今天很混喔!進度竟然只有五頁?」



      她正在用排版軟體繪製版面。



      「這個很難畫耶!」她不服氣的反駁。「不然你來,

    我就不信你會。」



      「我沒學過啊!當然不會。」我冷靜的坐在一旁看稿,

    不接受她的激將法。「尹嘉恩,快點喔!不然校刊要開天

    窗囉!」



      「成浩天,你很囉唆耶!」



      「又說我囉唆?我哪裡囉唆?全世界只有妳說我囉唆

    耶!」



      「你看你看,這樣不囉唆嗎?」



      「欸我只是提醒妳耶!」



      「我聽不到我聽不到。」



      「尹嘉恩,妳又在耍賴了。」



      「我高興啊要你管。」



      「好啊等下宵夜沒妳的份,別想吃泡麵了。」



      「怎麼可以,那泡麵是我買的耶!」



      「錢是我出的耶!」



      我常常可以跟尹嘉恩這樣莫名其妙的吵上很久,吵到

    忘了校刊這件事。



      真的相處了以後我才發現,她是我認識的女孩子當中,

    第二個不可能跟我有進一步關係的。



      第一個是晴天。



      基本上,她們兩個人的個性都是差不多的,男孩子氣、

    任性,有時候想的很多,有時候又像少了一根筋。這樣的

    個性,要不然就是作妹妹,要不然就是當哥兒們。



      這天晚上雨下的很大,一整晚都沒停過。



      「睡這吧!回不去了。」我把晴天的新睡衣丟給她。



      「睡這?」



      「嗯,最裡面那間是客房,旁邊有浴室可以洗澡。」



      「可是……」



      「放心啦!妳身材那麼差,我對妳沒有非分之想。」



      「我身材哪裡差了,我可是……」



      「夠了夠了,不要現給我看。」我裝模作樣的把眼睛

    遮起來。「現在已經凌晨兩點了,我可不想看到鬼。」



      「成浩天!」






                             ∵∴多了一個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