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浩?」



      驚訝的聲音,不是來自別人,偏偏就是一向很喜歡看

    我出糗的阿J、晴天,另外還加上莫凜、佑翔。



      阿好立刻放開我,滿臉通紅的躲到我身後。



      欸欸,躲什麼躲啊!這不是欲蓋彌彰嗎?何況妳還真

    的以為我遮的住妳啊?



      「哇喔,成浩天,眼光不錯喔!」晴天那個字典裡面

    沒有「倫理」兩個字的傢伙第一個跳出來消遣。「什麼時

    候換口味了我都不知道。」



      「妳哥最近走的大概是多元化路線吧!」阿J接著嘲

    諷。「阿浩,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猜,猜你大頭啊!



      我凶狠的看了阿J一眼,順便送他兩根中指,然後換

    上一臉和顏悅色,轉頭對阿好說話。「學妹,妳的車不是

    快來了嗎?不趕快走是會趕不上的喔!」



      「嗯,對喔!」阿好這才一副大夢初醒的樣子。「那,

    我先走了。」她害羞的跟我揮揮手,然後跑開。



      在我以為一切都已經結束的時候,卻看到阿好在遠處

    停下腳步,對著我大喊:「浩天學長,要常常想我喔!」



      想想想,我一定會想妳,因為我根本忘不掉!







      「你在想什麼?」



      「我在想阿……」回過神來,我才發現站在我面前的

    不是阿好是尹嘉恩,而且我們正站在沒有阿好的宿舍樓下。



      「阿什麼?」



      「沒什麼沒什麼。」



      「那……我要回宿舍囉!」她指指樓上。



      「嗯,掰掰。」我精神不佳的點點頭。「啊,等等。」



      「怎麼了?」她轉頭疑惑的問。



      「晚上不要忙太晚,早點睡。」我吩咐著。「明天早

    上九點,麥當勞見。」



      「麥當勞?為什麼?」



      「我既然知道妳為了校刊正忙的不可開交,就不會坐

    視不管啊!妳明天把東西帶出來,我幫妳一起做吧!雖然

    我不是校刊社的,但多少還是能幫上一點忙。」



      本來想說到我家來可能會舒適一些,不過我家目前只

    有我一個人在,為了不讓她感到反感,我還是別輕舉妄動

    的好。



      「你可以嗎?」她懷疑的看著我。



      「當然。」我肯定的點點頭。「雖然我唸的是企管,

    但是以前我的作文分數都是最高分,妳不用擔心。」



      「真的嗎?」



      「沒辦法,為了彌補我以前對妳的誤會嘛!」我笑了

    笑。「還是明天我來載妳好了,省得妳走那麼遠。」



      「嗯,掰掰。」



      「明天見。」



      看來我跟尹嘉恩之間的恩怨已經暫時告一段落了,在

    這頓所費不貲的年夜飯之後總算可以和平相處。



      我現在只希望在校刊完成之前我們都可以保持今晚的

    狀態,不要有什麼狀況發生才好,免得我寶貝的兩學分真

    的一去不復返。





∵∴我對妳好,妳也要對我好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