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會提到不可能的任務三的劇情喔,
如果還沒有看過電影不想知道劇情的人
請千萬不要繼續閱讀下去。)


今天跑去看了很精采的mi3,身邊都是情侶很討厭= =。

動作場面很精采,電影裡面的科技未免也太高超了,
馬上就可以做出一個人面套頭,還可以複製聲音,
腦袋裡面還會被裝微型炸彈,MaggieQ開的那台橘色跑車
真的有夠酷,可惜被炸掉了。

置入性行銷很徹底,有DHL,還有車子幾乎都是賓士,
照了好幾個小特寫。

訂婚派對上面NCIS的前探員Kate有出現耶,飾演伊森未婚妻的
好朋友,結果她們幾個姊妹遠遠的在聊天,伊森竟然看嘴型
就知道她們在聊什麼,還可以接話。

看嘴型這項厲害的功夫,後來也有派上用場,伊森被MIF抓起來的時候,
他的上司就是靠這招告訴他資訊的。但是我整個就是想到賭神= =。

一開始以為MIF裡的間諜壞人是上司的上司,
結果沒想到是裝好人的上司,可惡,我猜兇手沒有一次猜的準的~

伊森在美國會講英文,在梵諦岡會講義大利文,喬裝出境的時候
會講捷克文,我原本以為他超厲害的,結果他在上海的時候,
一邊奔跑要去救他老婆的時候,一邊用很彆腳的中文對著路上和平的路人說,
「走開、走開、走開、走開、小心、走開、走開、走開、小心、小心~」
靠,我聽了一下才知道他在說什麼,整個就超好笑,
心裡想說你這傢伙怎麼這麼沒禮貌阿,要說借過吧....XD

最厲害的是後面,伊森找到他老婆救她的過程,她真的是超級囉唆,
一直問問題一直問一直問,如果是我應該會把她打暈吧,囧。
後來伊森腦袋裡面的微型炸彈被啟動,
四分鐘以內就爆炸他就會死掉,於是解決了壞人以後,
他就先教他老婆怎麼用手槍怎麼換彈匣,然後再叫她電擊他,
才能讓微型炸彈短路停止,後來他老婆就變成神力女超人了,
超勇猛的,槍法奇準無比,幹掉兩個壞人。

很精采的一部片,看了一直很緊張,但是又一直會有笑點蹦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