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哨音之後,場上卻是一片安靜,沒有人有動作。




      「你們……」我綁好鞋帶站起來,這才知道原因所在。




      尹嘉恩帶著一臉堅毅的神情,站在我面前一公尺遠。




      「有事嗎?」我問。




      「關於昨天的事,我真的很抱歉。」她急急的道歉。

    「我願意做任何的補償,只要你……」




      「我唯一接受的補償就是妳立刻消失在我面前,不要

    干擾我們踢球。」




      「你這麼沒禮貌,一定要打斷我說話嗎?」她的眉頭

    皺的很緊,聲音也帶著不安的緊繃。




      「嫌我沒禮貌,妳可以不要來這裡自討苦吃。」




      「我……」她咬了咬嘴唇。「你要怎樣才可以不再生

    氣?」




      「我剛才已經說過了,不想再重複一次。」




      「好!只要你答應重新安排一次採訪,我馬上就走,

    不妨礙你們練球。」




      「什麼?」我沒聽錯吧?「想都別想,我不會答應再

    接受一次採訪。」被放鴿子一次就夠了。




      「可是……」




      「沒有什麼好可是的,請妳離開。」我果決的結束了

    談話。「發什麼呆,開始練球啊!」




      尹嘉恩還是固執的站著不走,我也懶的理她。




      「踢啊!猶豫什麼?」




      只是其他人都有所顧忌,球已經在射門範圍之內,還

    是沒有人敢有所動作。




      「踢啊!」




      在我三番兩次的強烈命令下,大一的學弟終於硬著頭

    皮舉腳踢球射門。




      不過他畢竟是新手,雖然看得出來他極力的要避免球

    往尹嘉恩的方向飛,但是球還是不偏不倚的往她頭上砸下

    去。




     「啊!」她尖叫一聲,抱著後腦杓痛的蹲了下來。




     「沒事吧?」我走過去扶了她一把,發現她臉色很難看,

   眼睛裡都是淚水。「我早就叫妳不要待在這……」




     「我知道啦!我又沒有怪你。」她揉著頭。「是我自己

   要站在這裡,又不是你的錯,是我自己活該討打,你們不要

   理我繼續練你們的啊!反正我就是要站在這裡啦!」




     「我才講一句話而已,妳未免反應太激烈了吧!」我無

   可奈何的把她拉到場外。「不要再鬧了。」




     「你管我,法律有規定不能站在足球場上嗎?」她大大

   的眼睛仍舊充滿著淚水,要是有人從旁邊經過,一定會以為

   是我欺負她。




     這女人,裝可憐簡直一流。




     「妳到底想怎樣?」我咬牙切齒的問。




     「只要你答應重新接受採訪。」她雙手合十,誠懇的拜託。

   「少了你的採訪,我們的專題會開天窗。」




     「明天下午一點,麥當勞見。」我很乾脆。




     「真的嗎?」她眼睛一亮,隨即又暗了下來。「可是我

   要上必修課,而且要小考……」




     「我只有那時候有空。」其實我只有明天早上兩節有課。




     「好,我會準時到。」她點點頭。「謝謝你。」




     看著她遠去的嬌小背影,我不禁笑了起來。




     謝謝?等真的採訪到了再謝吧!








∵∴這只是有仇報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