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點的華納威秀,十點就散場的電影。




      嘉佩靠在我懷裡哭了很久,哭掉我幾包袖珍面紙,再

    繼續哭濕我的黑色T恤。




      我一句話也沒有講,只是耐心的聽她哭,偶爾伸手輕

    拍她的背表示安慰。




      因為是最後一次了,我用盡我所有的耐心和關心。




      「嘉佩,很晚了,我送妳回家吧!」看了看手錶,我

    說。




      「不要、不要。」她拼命搖著頭,哭的更厲害。「送

    我回家了,我們兩個就真的什麼關係也沒有了對不對?」




      「嘉佩……」我嘆了一口氣,握著她的肩膀認真的看

    著她。「剛才已經說好我們好聚好散,妳給我的印象一直

    很好,就算分手我們還是好朋友,怎麼會什麼關係也沒有?」




      「真的嗎?」她又哭了起來,不過這一次是因為感動。




      「當然是真的。」我給了她一個再誠懇不過的笑容。




      就這樣,第十二個從情人變成朋友的任務圓滿達成。




※ ※




      「哇賽!我以為你今天不回來了咧,成浩天。」




      當我在凌晨一點終於順利的拿出鑰匙打開家門,客廳

    那道冷嘲熱諷的聲音也同時響起。




      「我哪有理由不回家。」我一邊把鞋子扔進鞋櫃,一

    邊問。




      「基本上,你這個問題就已經問錯了。」那個冷嘲熱

    諷的聲音持續著。「你應該問:『我哪有理由回家?』」




      「晴天,妳在亂說什麼。」我走到她旁邊坐下,順便

    敲敲她的頭。




      藍晴天,我唯一的寶貝妹妹,同父同母就是不同姓的

    妹妹,其實只是因為我媽那邊人丁單薄,所以我才跟我媽

    姓,不過這一點每次都被晴天拿來當作推卸責任的藉口,

    說因為沒有人相信我們是兄妹而不是情侶,害她過了十八

    年單身的情人節。




      其實她交不到男朋友是因為她根本就太恰了,絕對不

    是因為我的關係。




      還好我的死黨阿凜現在是她的直屬學長,兩個人的感

    覺有點曖昧,我希望他們多少能夠有點結果,我可不想要

    她到四十幾歲還是個沒談過戀愛的單身老處女。




      「欸,今天這個有沒有破紀錄?」她放下遙控器,感

    興趣的問。




      「妳有毛病啊?每次問這種問題都這麼興奮。」




      「我想看到底你這個天下第一無人能比的大情聖到底

    能騙到女孩子多少眼淚嘛!」




      「我想想,看電影兩個小時哭了兩個小時,看完電影

    我又陪她哭了一個小時,三個小時吧。」




      「才三個小時?真不夠看,你的功力退步囉!」她皺

    了皺鼻子。「上次那個不是六個小時嗎?」




      「拜託,再來一次六個小時,我寧願去撞牆了。」




      如果每跟一個女孩子分手一次我都要這樣聽她們這樣

    哭一次,我怎麼能維持我的瀟灑帥氣?




      我是成浩天,企管三B的班代,足球校隊的守門員,

    興趣是換女朋友。




      從國小五年級開始我交了第一個女朋友以後,每年至

    少都會換三個女朋友,從一開始鬧的滿城風雨,到後來的

    得心應手、經驗老到,晴天說我可以寫一本「分手快樂」

    的分手法則,全天下大概只有我可以分手的這麼瀟灑這麼

    漂亮。




      其實我也不是這麼喜歡換女朋友,我也試著維持的長

    長久久,可惜我天生就是個感覺派的人物,最重視的就是

    戀愛的感覺,一旦感覺消失了,這段感情也就失去了意義,

    我不花心,但是也不勉強自己,到了這種時候,就是我尋

    找下一個目標的時候。




      班上的死黨阿J說,我就是那種仗著自己有幾分帥氣,

    企圖想要和所有美女談過一次戀愛的賤男人,這個論點,

    我只有一句話要反駁。




      「我不是有幾分帥氣,我是很帥氣。」




      接下來,又是新的一天,又要重新尋找新的對象。







∵∴讓我怦然心動的,會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