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新生訓練很無聊,我聽的昏昏欲睡。




      顏妍離開了我的世界一年多,高三暑假的指考,我考

    上了高雄的國立大學。




      美女如雲啊這裡。




      這一年多的時間,我一通電話也沒打給她過,我總是

    認為,當顏妍離開這個她不小心失足掉進的世界,我們兩

    個人的關係,也似乎該這麼中止了。




      儘管我常常不經意的想起那個在我生命中短暫出現的,

    那個驕傲的公主,儘管我很明白自己不曾再談戀愛的理由

    是為了什麼,那組電話號碼還是被我丟在抽屜的深處,連

    見到太陽的機會也沒有。




      不過,還好,經過一整個完全放鬆的暑假,我已經調

    整好我的心態,很有自信自己可以不再想起顏妍並且在大

    學四年交出一張漂亮的戀愛成績單。




      美女如雲啊這裡。




      「位置都被坐滿了,我可以坐你旁邊嗎?」




      see?機會不是馬上就來了嗎?




      這女生聲音這麼甜,肯定也是個正妹……「顏妍?」

    我傻眼的抬頭看著,那個咬牙切齒對我微笑的……正妹。




      「夏宇禾,你還記得我的名字啊?」




      「呃……好久不見。」




      「見你個大頭鬼!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




      「呃……我……」




      我有一種感覺,眼前的顏妍似乎堆積著一年份的怒氣,

    而我就是點燃導火線的那個打火機。




      「夏宇禾,我們走著瞧。」




      眾目睽睽下,她憤怒的拿著自己的包包,直接從正在

    演講的校長面前走過,以初生之犢的姿態走出會場。




      我只得趁著校長還沒反應過來之前,成了第二隻丟臉

    丟到家的初生之犢,奔出去追上顏妍。




      很好啊!新生訓練第一天就成了名人,這可是我經歷

    過最精采的一次開始啊!




      「小妍!」




      她停下腳步,用很兇狠的眼神盯著我。




      「妳……也唸這裡嗎?」




      「廢話,不然我還來這裡上班啊!」




      唔!好兇啊!「可是,妳不是很討厭高雄嗎?」




     「誰說的?」




     「……妳自己說的。」




     「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




     「啊?」話題轉這麼快……。




     「你這個大笨蛋,不知道我很想你嗎?」她忍無可忍的

   大叫。




     「我……」




     我講不出話,因為顏妍跳上來吻我,好像累積了一年份

   的想念。




     「我也很想妳。」我笑著抱住她。「但是,妳在吻我之

   前要問我願不願意才行。」




     「夏宇禾,你這個混蛋!」




     驕傲的公主回來了,而且這一次,騎士會忠誠的捍衛他

   們的愛情。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