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玲在叫你。」



      「不管她。」俞少坐上床舖。「換我們溝通了。」



      「俞少,你理智一點好不好?她都要去跟你媽告狀了。」

    我說的慌亂。



      「那又怎麼樣?」他皺著眉,不解。「妳在緊張什麼?」



      「拜託,潔玲才是真正跟你相配的人,我既不優秀又

    沒有家世,你媽不會喜歡我的,我不要不被認同的愛情,

    你可不可以不要逼我?」



      我急了,心裡頭什麼想法都老老實實的說出來,愈看

    著俞少專注的眼睛,我愈覺得無所適從。



      「不要這樣看我,我不會改變的。」我搖搖頭,視線

    又因為軟弱的眼淚而模糊。



      不要,我不要愛了,不要再逼我。



      「笨蛋。」又是一陣嘆息,他捧著我的臉吻住不放。

我一度清醒一度沉迷,掙脫不開,缺氧的任他擺佈,癱軟

    在他身上。



      倚在他懷裡,可以感受到他的心跳,永遠那麼堅信安

    定,沒有一絲一分的紊亂,為什麼他總是可以這麼堅定,

    為什麼他從來不像我擔心那麼多?



      「我相信我媽會喜歡妳,因為她根本就不喜歡潔玲。」

    他在我耳邊小聲的說。「不要告訴潔玲,她什麼也不知道。」



      俞少說他媽媽也沒有顯赫家世背景,也只是個平凡的

    女人,但是她的溫柔親切在他爸爸心裡是任何人代替不了

    的。「我和我爸的個性很像,也都喜歡同類型的女生。」



      「可是她是你的未婚妻……」



      「去它的未婚妻。」他不耐煩的說,對我又是一陣亂

    吻。「是潔玲她爸爸硬要促成的,我爸很隨性沒意見,可

    是現在我找到我的公主,情況就不同了,他不會反對的。」



      「可是萬一……」我紅著臉,喘著氣,還在猶豫心裡

    頭千千萬萬個問題,他又要湊過來試圖以意亂情迷的吻來

    擾亂我的思緒。「俞少!你不要再過來了!」



      我一手摀著自己的嘴,一手擋住他欲湊過來的臉,很

    高興的看到他一臉狼狽。「不要這樣打斷我想說的話。」



      「那妳到底還想說什麼?」他拉下我的手。



      「我……」



      又來了!



      接觸到他的唇,我懊惱不已。就是太信任他了,對他

    一點戒心也沒有,才會一直讓他得逞。



      「我不想聽妳說了。」他呢喃著,大手撫弄我散亂的

    髮絲。「明天,帶妳去見我爸媽,妳要講什麼自己跟他們

    講。」



      「你說什麼!」我一下子清醒不少,坐直了身體。



      「反正妳就是在擔心我爸媽不喜歡妳不是嗎?」他探

    手往床頭櫃上摸索手機要撥打。「讓他們跟妳見面,讓他

    們自己告訴妳他們喜不喜歡妳。」



      「你不要鬧了!」我著急的想奪走他的手機,可是他

    敏捷的很,屢屢讓我撲了空。最後我疲倦的任他摟著,聽

    他和他媽媽講電話。



      「媽,明天晚上我會回家吃飯,爸會在家嗎?嗯,我

    帶我女朋友回去,不是,不是潔玲,嗯,先這樣了,明天

    見。」



      「我不要去。」



      「妳要去。」



      「我相信你剛才說的話了。」



      「那妳還是要去。」



      「俞少──」



      「妳要不要試著改口叫我胤廷?」他漫不經心的忽略

    我的話,直到發現我生氣的扯著他的袖子不看他不說話。

    「我只是希望妳親耳聽聽我爸媽的想法,否則依妳這種沒

    自信又不愛相信我的個性,三天兩頭就說要把我讓給潔玲,

    我會受不了。」



      「我又沒有不相信你。」我支支吾吾的辯駁。「我只

    是覺得潔玲比我好,唔……」



    噢!



還沒說完的話全數被俞少霸道的消音。我翻翻白眼卻

   很快的將抗議拋到腦後,整顆心,被他填得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