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牆是哈里遜福特主演的,
我看過他拍的片就是空軍一號,空軍一號完整版我看了
至少六七遍,至於片段片段看就不知道數到哪去了,
記得之前我瘋狂到亂轉第四台的時候只要閃到一個畫面
我馬上就可以確定是空軍一號。
總之,我只是想表達哈里遜福特是個超帥氣的男演員(昏)。

不過在防火牆這部片裡,我一看到他出場,
就差點昏倒了,他變得好老喔,哭,臉變得有點僵硬,
好像有點中風的感覺,不過到底是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在防火牆裡,他扮演的仍舊和空軍一號一樣,
是個捍衛家庭的英雄,職業是網路銀行的安全程式設計師,
之類的啦,反正就是設計安全關卡,然後是高階主管,
歹徒為了要盜領銀行裡的一億元美金,綁架了他的家人,
威脅他去想辦法略過那個安全設施領到錢。

其實是老梗,沒有什麼新意,
歹徒類型則是類似赤眼玄機的歹徒,非常冷靜的個性,
冷靜又凶狠的威脅,整部片的緊張感很持續,
不過整個電影的時間太長,看到中間會有點很悶,
怎麼拖這麼久的感覺。

但是看到爸爸為家人付出,衝鋒陷陣的樣子,
很自然的會感到感動囉。
然後他家好大好大好漂亮,是妻子設計的。

除此之外似乎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也沒有什麼要表達的含意。大概就是這樣,
所以才說評價中等偏中上,
那個中上是因為爸爸真的很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