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板聚對自己有些不滿意,沒有跟大家都聊到天,
跟地點也有關係吧,上次的板聚地點雖然餐很難吃
一直被我嫌棄,但是它的獨立和自在空間是毋庸置疑的,
skylark的餐點和服務都非常好,
但是因為限時還有座位的關係,無法玩的非常盡興,
下次我會注意這點囉,這一年我一有機會就會注意適合板聚的地方的哈哈,
希望暑假可以有機會再約大家出來玩。

大家如果覺得有什麼缺點,覺得有可以改進的地方都要大方的
提出來喔。:)

另外就是關於訂位的問題,
這次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見八犬的哥哥和藍心的
海陸中士朋友因為沒有位置而無法一起用餐,我真的
覺得很對不起,希望他們真的不會介意。
不過因為我們在辦板聚都會掌握確切的人數,
尤其是選擇在這種空間有限的地方,
所以如果沒有先告訴我要來,讓我有個心理準備,
我真的會很慌張,沒有任何不高興的意思,真的,
也希望這次沒有或是害羞或是來不及報名的朋友,
不要有任何一點點的介意,真的喔:)

只是想要告訴大家,就算你是前一天才想到,或是
前一天才有辦法來,都一定要想辦法告訴我,
不管是po板或是寄信,讓我有心理準備,
但是最好的當然還是能早一點告訴我啦,
害羞的話,可以不必po板,直接站上寄信給我,
或是請活躍於板上而且你熟識的朋友轉告我也可以,
只要告知我,不管是什麼形式我都不會介意啊。
這樣大家才可以玩的愉快嘛:)

大概就是這樣囉,
暑假的話,如果大家這次玩的開心,下次還可以來玩,
這次因為場地和時間急迫的關係,沒有辦法上演
我在腦袋裡面想很久的遊戲,
希望下次可以玩,哈哈哈。


----
囧,我終於打完了,這麼多篇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