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後不到兩點,我們就坐捷運往書展會場了,
在場的人要不是受過專業訓練的路痴,
要不就是活生生的外地人,再不然就是茫然的跟著走,
於是姨大神就變成了嚮導,帶我們前往一館。

途中有經過噴泉,新光三越外面的樣子,
囧,我忘了,因為星期四我偷襲了姨兩次的關係,
都偷偷推她一把,試圖把她推進噴泉裡面,
結果都謎有成功。
但是她這次竟然就牽著我一直往噴泉走,
嚇死我了!
而且沒有人幫我耶囧,你們這些人是怎樣!
害我害怕的尖叫,事後大家還不在意的說沒關係啦沒有人認識妳。

後來回程的時候又來了一次,囧,
而且這次某幾個人(我都有記清楚喔= =+)
還準備好了相機要拍下關鍵的一個畫面,
沒有關係啊真的。(笑)

因為三點是蔡大哥的簽書會的關係,
所以我們就先繞道城邦旗艦館,跟小佑哥還有編輯姊姊打招呼,
然後就看見拿著活動看板的米漿,
噢不對,我們沒有看到拿著看板的人,是看到後面的晴天,
超級高啊看不見都很難,
而且啊,凡是有晴天的地方必有米漿,這是毋庸置疑的論點,
所以我們就看見米漿了。

米漿一直在偷簽書像擺路邊攤一樣,
邊簽會邊回頭看警察有沒有來(笑)。

然後後來我跑去買了本孔雀森林跑去找蔡大哥簽名,
囧,可惜我的藝術與科學一直沒有回到我的身邊(怒),
不然就有兩本可以簽了,我記得去年簽夜玫瑰的時候
也是一樣的遺憾啊囧。
所以我的藝術與科學已經離開我一年多了耶....orz

最有趣的是後來我忘了是藍心吧,應該是,
說五哥在旁邊,我整個超興奮,
藍心人也超好(遞),趕快幫我們引見,
就跟五哥客氣的聊了幾句,然後照相,
因為五哥旁邊有個女生,所以在快門按下去之前,
我突然很激動的喊,等一下!請問她是你的女朋友嗎?

想說如果是女朋友的話,就要拉進來一塊照相,
結果不是,囧,可是那女生人很好,跟我講說五哥的女朋友也在會場這樣,
害我當場很想衝,囧。
除了喜歡看各大作家真面目這個很奇怪的興趣之外,
我也很愛看各大作家的女朋友,囧,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可以看到小內本人(羞)。

後來我們又跑去二館,跑去二館只有一半的人,
另一半不知道跑去哪,但是因為場面混亂,我們就直接去了,
實在是好囧啊,讓我們當場發誓明年絕對不要在假日去二館了,
光是入場就要排好大一圈,然後去青文逛也是排一大圈,
我看著櫥窗裡的giroro流口水,
但是一個一百二我後來還是沒下手,
不過應該是因為已經沒貨要用訂的關係,
讓我懶得下手,不然依照我最近買東西愈來愈狠的狀態來判斷,
抱幾個走應該是可以預期的(轉身翻存摺.....orz)

後來大家都累了,好啦我和阿亞梅累了,
就離開了,途中還陸陸續續停下來等大家趕上來,
然後因此被好幾對情侶弄瞎眼睛,
最後不知道在等誰,我因為接下來還有同學會就先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