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故意沒有講到我對大家的印象,
因為要獨立成篇啊哈哈。

蛋餅是很高的男生但是還差晴天一點啦哈哈,
原本我以為我把手舉起來都不會比他高,
結果還好有,可是這樣有什麼好高興的,囧,
好啦其實蛋餅長的很斯文,有點娃娃臉,
因為他二十五歲(但是某唉攸猜他二十七哈哈),
不過看起來頂多大學剛畢業而已。
整體來說還頗安靜的,沒有聊到很多天,
他說是低調,可是應該是害羞,因為精小靈太可愛了挖哈哈。

過客和我想像中的樣子沒有差很多,雖然很瘦
很瘦,但是有很誠懇很可以讓人信任的感覺,應該
是當天年紀最大的吧?囧,反正年紀不是重點,
不准提年紀!咳,嗯。在去書展的路上還提供了最有效率的
唸書方法給小雀,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後來變成我在聽了,囧,
沒關係,反正我也有期中期末考,希望到時候可以真的很有效率,
讓我聲韻學不要再被當了,哭。

布小丁就是個大學生的樣子,有點靜又不會太靜,
是東海的大學生,下次我要去玩你要招待我挖哈哈,
聽說那裡很漂亮,囧,說要去宜蘭也還沒去,
台中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成立,而且布小丁很體貼,
後來去書展都保護我們(?),跟我們一起走啦哈哈,
真的是大學生,因為他不知道自己幾號開學而且很豪邁不在意。
布丁這個名字的來源是以前帶營隊,為了給小朋友的點心,
跑了好幾家7-11才買齊布丁,從此以後就被叫布丁了哈哈。

藍心一整個就是超級失控過動兒,講話很興奮很大聲,
超級愛玩,跟見八犬還有熊整個快要打起來了(?)
也是個超級追星族,當天去找了很多網路寫手玩,
不過因為吃飯的時候位置離很遠,而且他也始終忙著過動失控,
後來書展也沒有一起走,就沒有跟他聊到天了,
沒有了解很多,下次有機會再聊吧,不過我偷偷的很希望
他下次可以冷靜一點,囧。

見八犬就是很有喜感,高高瘦瘦的,一直覺得他很像是
從周星馳電影裡面走出來的人物,覺得很面熟,
後來才突然想起來其實長得有點像醬爆,囧,
有人說像有人說不像啦,大家自己想想看啊哈哈。
其實見八犬不講話的時候還滿斯文的,
但是一開口就叫人心驚膽顫了,跟藍心一樣屬於失控級人物,
而且一直顯露出想要誘拐小蘿莉的企圖,
讓我後來一直要注意小蘿莉二人組的動向,免得被吃掉我都找不到骨頭-口-。

葉子就是傳說中的小蘿莉二人組之一,唉低是fir901,
結果打電話過去的來電答鈴也是fir的歌,應該是很喜歡
fir齁,是板聚年紀最小的妹妹,才十四歲國二而已,
整個很嬌小可愛,害羞內向,吃飯的時候主餐等很久沒來才讓我知道,
結果她就最慢了,沒關係啦小妹妹,一回生二回熟(?)
以後常來玩就會變成卻可小雀等級了,可是其實我還是
衷心希望妳不要太像(?)。

cc是平常愛潛水的隱藏板人物,和藍心一起來的,也是很安靜,
因為選擇坐在角落,結果就又跟我不熟了,囧,
都出來板聚竟然還把自己隱藏起來這樣對嗎?
結果試圖想要跟他裝熟也失敗了,我的裝熟技巧突然失效很奇怪,
可能是因為還滿累的關係吧我也不知道,
希望熊有好好照顧你,你答應我要交自介了喔,
不可以再潛水= =+。

以上,就是頭一次見面的朋友囉:)

小雪,還是一樣好可愛啊-//////////////-,
而且這次代替了唯風的位置,各幫我和唉攸梅畫了一張好可愛的畫,
每次板聚都有收穫真是好>////<,可惜後來
要去聽團所以沒有跟我們一起去逛書展,也免於被吃掉的危機。

貓妃雅,我真的知道妳叫貓雅妃啦,可是我喜歡這樣叫妳啊,
不可以嗎?(委屈貌)她是蘿莉二人組之二,
也是超級可愛,不要再說自己不可愛了啦,
板聚的時候坐在很危險的地方,也就是藍心和見八犬的對面,
貓妃雅不可以被影響喔,囧。

雷小夢好久不見,裝了牙套,應該是後來才裝的吧?
因為我之前沒有印象,跟姨兩個人感情超好,一直聊天一直去廁所,
所以我都沒有機會接近她(哭)

熊小熊板聚的時候拿著飲料跑來跑去,跑到藍心那邊的時候,
那個樣子很像婚宴上的新郎,(新娘是誰我就不知道了),
一直要跟人家乾杯,明明是飲料卻很像喝醉一樣。

卻可頭髮減短了,擔任的角色是負責保護蘿莉二人組,
真是個體貼的女孩兒,但是為了怕遲到竟然十一點就到了,
實在是很囧,妳不只沒有方向概念,也沒有時間概念阿歐嗄莉。

最後就是姨和唉攸梅,就是這樣。
哈哈哈,這兩個人已經熟到快要爛掉了啦。

---
接下來寫書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