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明天一起去玩啦!」



      「不要。」



      「聯誼很好玩耶!」



      「聯誼哪裡好玩了?」



      「對喔……聯誼哪裡好玩了……」



      「莫傾兒,妳連這個問題都回答不出來還想說服我去

    聯誼?」



      「不是嘛……啊就答應韻潔了啊……」



      我和甜甜一邊說話一邊走回家,一進到玄關就看到小

    冀很興奮熱情的出來迎接。



      「傾兒、甜甜,妳們明天有空吧?」



      「可能沒空耶,怎麼了啊?」我抱歉的問。「因為我

    們已經答應公關要參加聯誼了。」



      「Yes,就是這個。」他看起來很高興。「妳們不

    知道嗎?明天跟妳們聯誼的就是我們合經二啊!哈哈!」



      「真的?那就太好了。」有小冀他們這些熟人,我想

    明天會比較不尷尬。



      「跟他們這些笨蛋聯誼有什麼好的?」結果甜甜很不

    屑。



      「什麼啦?誰是笨蛋?」小冀很不服氣的反駁。「拜

    託,光看我和諾鈞俞少就知道了,合經二專產優質帥哥,

    品質保證的耶!」



      「程諾鈞也要去?」她挑挑眉。「那我肯定不去。」



      「唉呦甜甜,妳不要這樣啦!就算諾鈞會去,你們也

    不一定會有交集啊!」我努力說服著。



      「對啊!而且如果妳堅持的話,我還可以特別黑箱作

    業一下,保證你們兩個不會被湊在一起。」小冀也在旁邊

    遊說。



      「不要。」



      可惜甜甜態度堅決的很,一點也不動搖。



      「用一個冷謎語來交換好不好?」他好像已經抓到甜

    甜的弱點,賊賊的笑。「老規矩,要是猜不出來明天就要

    準時參加聯誼。」



      「不要。」



      「喔,妳怕猜不出來啊?好吧,那就不勉強了。」



      「你說什麼?」



      我實在很想偷偷告訴她,這就是傳說中的激將法,不

    過既然我和小冀擁有同樣的目的,我就決定不動聲色的成

    為幫兇。



      「沒有啊,猜不出來就不要猜了嘛!」他很皮的東張

    西望。



      「誰說我猜不出來的,把題目說出來啊!」



      我又看到了,她眼中閃爍著只有遇到冷笑話和冷謎語

    才會出現的光芒。



      「那要先說好,猜不出來明天要來聯誼。」



      「囉唆,我知道啦!」



      「好,那,小豬、小狗、小雞、小羊一起去7-11

    買東西,哪一個不會被打?」



      「……」



      「說啊,哪一個不會被打?」小冀看到甜甜啞口無言

    的表情,顯得很得意。「沒聽過齁,哇哈哈!」







      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甜甜會對那些奇怪又不好笑的冷

    笑話冷謎語那麼熱衷,熱衷到自動自發跳進小冀的陷阱。



      不過搞不懂歸搞不懂,我還是很高興甜甜因此而乖乖

    參加聯誼。



      今天的甜甜,很漂亮。



      無袖的白色上衣,俏麗的膝上短裙配球鞋,淡淡的妝

    流洩的長髮,堪稱是班上的美女代表。



      「哇!甜甜,我第一次看妳穿裙子耶!」



      如果我是男生,怎麼有理由不迷戀她?



      到了集合地點,本來就高瘦的模特兒身段,加上是唯

    一穿裙子的女生,甜甜更成為所有女生當中的焦點。



      在韻潔和小冀幾句簡單活潑的開場白之後,我們很快

    的就抽籤配好對。



      諾鈞和李琪,班上另一個可愛型的正妹。



      我抽到熟識的俞少,讓我鬆了一口氣。



      甜甜抽到阿台,我看到他露出又愛又怕的表情。



      韻潔和小冀則是因為公關必須帶活動的關係,自動的

    湊成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