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諾鈞。



      我看看站在房門口瞠目結舌的大男孩。



      程諾鈞。



      再看看樓梯上嬌小玲瓏的馬爾濟斯。



      「哇喔,我們家有兩個程諾鈞耶!這樣不是很容易搞

    混嗎?」這樣的話就情不自禁的脫口而出。



      「那隻狗不准叫這個名字。」諾鈞看起來很僵硬,我

    想他是因為要克制自己不要把房門拆下來。



      「要你管。」甜甜根本不甩他。「程諾鈞,走囉!」



      隨著樓上房門關上的聲音,諾鈞的拳頭也狠狠的打在

    牆壁上。



      我和小冀很有默契的使了眼色,也要各自回房,免得

    等下變成諾鈞的出氣筒。



      「莫傾兒,妳要去哪裡?」



      沒想到小冀只要把門關起來就解脫了,我走了兩步卻

    被叫住。



      「呃……沒有啊,只是要回房間。」我嘆了一口氣,

    很乖的主動走回他身邊。「對不起啦,我不知道你不喜歡

    狗。」



      「我不喜歡的是唐甜甜。」他皺著眉看我。「而且我

    怎麼覺得最近妳老是在道歉?」



      「因為你最近老是在生氣啊……」我忍不住咕噥。

    「我不道歉還有誰會道歉……」



      「妳說什麼?」



      「沒有啦沒有。」我倒退幾步,拼命搖頭。



      我很怕諾鈞生氣,但每次都不小心惹他生氣。



      「幹嘛這麼怕我生氣的樣子?」他大手一拉,把我拉

    進他房間,讓我坐在他凌亂的雙人床上。



      現在我是真的很害怕了。



      「諾鈞,對不起啦!你不要這麼生氣好不好?」我雙

    手合十很有誠意的拼命道歉。「你不要甜甜養小狗,那……

    那我就去拜託她把狗送走。」



      「莫傾兒,妳可不可以安靜聽我說話?」他很沒耐心

    的抓住我的手,免得我繼續拜託下去。



      「喔。」好像有熱氣往我臉上衝,我乖乖的安靜下來。



      「這幾天我脾氣不是很好,好像常常兇妳。」他摸摸

    鼻子,有點彆扭。「不過我不是針對妳,妳不要誤會。」



      「喔……」我盯著他握住我的手,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妳有在聽我說話嗎?」



      察覺了我的不專心,諾鈞俯下身貼近我的臉,蹙眉看

    著我。



      「啊!」等我回過神來看見那張近在咫尺放大了五官

    的臉,不由得嚇了好大一跳,整個人往後躺上彈簧床,而

    因為他還握著我的手的關係,也連帶被我拉上床。



      很曖昧的,臉碰著臉,壓在我身上。



      這麼近的距離,他的氣息均勻灑在我的臉上,深邃看

    著我的眼睛,只要一眼,就足以讓我神魂顛倒。



      「妳在想什麼啊?」他不客氣的敲敲我的額頭,重新

    站了起來。



      「對啊你們在幹什麼啊?」不曉得什麼時候就站在門

    口的小冀曖昧的問,眼中還流露著八卦的精光。



      「小冀!」我慌張的坐起來,再尷尬不過。



      「哎喲我打斷你們的好事啦?真是對不起。」他笑得

    很三八。「我只是想提醒你們要記得把門關好而已,尤其

    又要做這種……」



      「你要是嫌人生太長,要不要來當我的沙袋?」諾鈞

    語氣很冷,拳頭嘎嘎作響。



      「呃……我該去打工了,掰掰。」小冀很識相,一溜

    煙不見了。



      「欸,我肚子餓了,有沒有早餐可以吃啊?」



      「啊?喔有啊,你等等喔,我現在去弄。」我甩甩頭,

    逼自己清醒一點,才跑進廚房。



      在平底鍋裡打了蛋,一邊把吐司放進烤麵包機裡,我

    忍不住漾起了甜蜜的微笑。



      雖然因為甜甜的關係,讓我最近老是挨諾鈞的罵,但

    也因為這樣,讓我跟他有了很親近的接觸。



      「欸,又在發呆了。」諾鈞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我

    身後,聲音近的嚇我一跳。



      「沒、沒有啊!」我趕緊把蛋翻面。「怎麼啦?怎麼

    突然到廚房來?」



      他其實是那種遠庖廚的大男人,平常根本不曾進廚房,

    就連到冰箱拿飲料這種事情都是我在做的。



      「幫我個忙,想辦法叫甜甜換掉那隻狗的名字。」他

    咬牙切齒的說。





               ∵∴即使是你的無心,也能成為我化不開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