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樓下,我們的愛情09



      大約三十分鐘過去,諾鈞已經當了十幾場的白痴,被

    阿台嘲笑了二十幾次,我聽到機車由遠而近的聲音。




      是小冀的銀色悍將。




      「奇怪,從三峽來回板橋有這麼快嗎?」我疑惑的站

    起來看。




      確實很不尋常,除去兩地相隔有一段距離不說,還因

    為剛才小冀一副興致高昂的樣子,我還以為他會想盡辦法

    拖延,拉長兩個人的相處時間。




      車子剛停到定位,甜甜就俐落的跳下車,小冀更俐落,

    連鑰匙都沒拔,安全帽也沒脫,就連滾帶爬的跑到我身邊。




      「傾兒妳騙我!」他幾乎是含淚指控。




      「我沒有騙過你啊!」我哪有騙過他?




      「妳不是說,甜甜是個超嗲、超嬌、超甜美的正妹嗎?

    妳騙人,她根本不是!」小冀簡直是用嘶吼的。




      「我只說她是正妹,其他的好像都是你自己說的耶。」

    我忍不住伸手拍拍他的肩膀。可憐的小冀,一定是被甜甜

    嚇到了。




      「喂。」甜甜走到他身後,一出聲就讓他嚇得躲到我

    後面。「安全帽不要了?」




      她脫下安全帽,藏在裡面的長髮也隨著流洩而下。




      無庸置疑的,甜甜絕對是一個讓人垂涎的正妹,由全

    校票選出來的校園美女可是有口皆碑,但是她絕對不是一

    個人如其名的正妹,如果你像小冀那樣以為的話,肯定會

    和小冀一樣花容失色。




      「妳、妳放地上就好了。」小冀還是躲在我後面,顫

    抖的說。「我等下拿。」




      「小冀,你到底在怕什麼啦?」我直接把他推到甜甜

    面前。




      「不是啦!她很恐怖耶!很像女鬼。」他又躲了回來。




      「你說什麼?」甜甜挑挑眉,語氣沒有任何起伏。




      「本來就是啊!」因為躲在我後面,小冀好像稍微壯

    了膽。「又沒表情又沒聲音,頭髮那麼長還穿白色衣服,

    不像女鬼嗎?你們說啊!不像嗎?」




      阿台他們很有志一同的搖頭。




      「甜甜,小冀不懂事亂講話,妳不要介意喔!」阿台

    走出來打圓場,眼睛裡的愛心沒有消失的跡象。




      「我跟你很熟嗎?」誰知道甜甜冷眼一瞥,現場立刻

    颳起一陣寒風,把炎熱的八月天變成叮叮噹的十二月。




      「呵、呵呵,不熟,當然不熟。」阿台本來很帥撥著

    金色瀏海的手僵硬的垂了下來,尷尬的往後退幾步。




      「那個……甜甜,我跟妳介紹一下喔。」換我站到她

    旁邊去打圓場,心裡面還祈禱她不會問我熟不熟的問題。

    「剛才載妳來的是江冀凡小冀,在烤肉的這個是俞胤廷俞

    少,那邊離最遠的是程諾鈞,他們都是要升合經二的,也

    是我們的室友。還有,另外這些也是合經的,來幫俞少慶

    生……」




      「我們的室友?」甜甜打斷了我的話,眉頭都揪在一

    起。「是男的?」




      「嗯,對啊。不過甜甜妳放心,他們三個睡一樓,我

    們睡二樓,現在還差一個室友。」




      「不想住可以不要住啊。」諾鈞涼涼的聲音從遠處飄

    來,聽起來竟有一種挑釁的意味。「不過妳也想太多了,

    不會有哪個男生想對妳不利的,誰敢對女鬼怎樣呢?對吧,

    小、甜、甜。」





∵∴我跟你很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