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樓下,我們的愛情07


      「妳是諾鈞的未婚妻?」俞少驚訝的看著我。




      「嗯,對啊。」我尷尬的笑了笑。「我們的爸媽是好

    朋友,當初懷孕的時候他們就很高興的指腹為婚了。」




      「嗯……」他沉思了片刻,然後問。「那妳也很喜歡

    諾鈞,沒有反抗過嗎?」




      「一,二,三!」




      「啊!」




      我看著椰子樹下慘不忍睹的情況,心裡面驚訝俞少問

    的問題,從來沒有人問過我。




      知道的人總是帶著羨慕的眼光說:「妳很幸運耶!我

    也想要一個這麼優的未婚夫。」




      卻從來沒有人疑問過我的意願。




      「喜不喜歡,又怎麼樣呢?」我把視線移了回來。

    「反正我爸他們也不會聽我的想法,我和諾鈞有共識就好

    了,現在各過各的生活,至於未來,就未來再說囉!」




      「妳很樂天。」他看著我。「但是也很沒方向。」




      「啊?」




      「我猜,妳連自己是不是喜歡諾鈞都不知道。」他勾

    起自信的笑。「而且我一定沒猜錯。」




      面對他自信的神情,我竟然有一瞬間慌亂。




      「你猜錯了,我知道我喜歡諾鈞,只是諾鈞不喜歡我

    而已。」這是一直以來,我給自己的答案。




      我是喜歡諾鈞的,從小開始,我的目光始終離不開那

    個說什麼做什麼都散發耀眼光芒的身影,諾鈞的一舉手一

    投足間,都讓人著迷。




      我喜歡他,所以願意配合他的意願。他交女朋友,我

    幫他掩護,他懶得上課,我幫他做筆記,他要什麼,我盡

    量配合。




      沒有懷疑過,當有人說我很幸運的時候,我是真的覺

    得自己很幸運。



 
      「妳確定?」俞少挑了挑眉。「看起來不像那麼一回

    事。」




      「那只是因為你還不認識我而已,別忘了,你可是剛

    才才知道我的名字喔。」




      我突然覺得心跳的很快,特別是面對俞少篤定的眼神。




      阿台他們終於結束了酷刑走回來繼續吃烤肉玩樸克牌,

    諾鈞走路的姿勢很怪異。




      「你們在聊什麼?」剛剛也跑去湊熱鬧的小冀好奇的

    問我們兩個。




      沒想到俞少只是看著我,什麼也不說,顯然是要我回

    答。




      「沒什麼啊……」看著小冀眼裡閃爍著八卦的光芒,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就……」




      適時響起的手機鈴聲救了我。






∵∴我知道我喜不喜歡諾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