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參加座談簽書會,真的是很緊張。
這陣子感冒,病毒很厲害,簽書會的前一天
我的症狀減輕很多了但是好像還是有些微的發燒症狀,
加上自己的情緒狀態是很緊繃的,
所以一直到早上四點才勉強入睡,
五點半就起床了,因為目的地是高雄,
必須很早出門才行。

小佑哥和莉君姊開著休旅車來接我,
後來再去接米漿,然後一路上我就一直被欺負了= =,
到麥當勞買早餐,大家都點一號餐只有我點五號餐,
就被屋賴說我點的最貴,其實根本價錢都一樣嘛屋屋,
真是太過分了,米漿說每個人的配額是固定的,
我早餐吃太貴了等下不能吃午餐巴拉巴啦。

(到目前為止我才領教了一點點點兒米漿的可惡性格)

在車上我就狂睡,以彌補只睡一個半小時的強烈不足睡眠。
這樣睡睡睡,終於開車到高雄的時候,我的精神總算比較好了,
前幾天那種一整天頭暈暈的症狀也消失了。

我實在是很喜歡到除了台北以外的縣市,
都可以讓我感覺很輕鬆很悠閒,高雄市慢慢的也變得跟台北市很像了,
路上也有捷運工程,
但是在高雄我還是覺得很輕鬆,大概因為並不是我平常生活的地方,
並不會帶給我壓力吧。
然後高雄的店家店面都好大,真是嚇死我了,
這跟台北那種每家店都小到一種極致的樣貌也是完全不一樣的。

可惜我前幾天的祈禱好天氣並沒有發生效果,
到了高雄以後天空就開始飄雨了很可惜。

中午找了地方吃飯也是嚇死人,一份餐都很大一份,
飲料也很大杯,然後價錢也算頗便宜。
後來小嚕和DJ大哥就來了,都是第一次看到他們呢。
小嚕的新髮型很好看,DJ大哥本人不像許孟哲(爆)

高雄的光南和台北的光南長的很像(笑),
不過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就在下大雨,真的是很可惜,
我們先在光南的頂樓辦公室裡面畫等下要送的 T恤,
我拿著筆很傻眼,實在畫不下手,因為我真的超級沒有畫畫天份,
好險當場的四個人我其實是最有畫畫天份的,哇哈哈,
因為我畫的最可愛壓哈哈哈哈(得意貌)

高雄場的時候我精神還不錯,對於小佑哥問的問題我回答的還OK,
然後高雄場真是看到很多很多熟人,
聖米的靜(真是抱歉啊,我讀唇語的技巧真是超級遜的,妳講很多次我才恍然大悟)
很有氣質的藍淚(妳送的壓花書籤真的是超級無敵漂亮,字也真的很可愛漂亮,
不准再謙虛了./)
很大隻的飛鳥(你真的好高喔orz........)
還有藍天(跟我一樣小隻耶真是可愛,我要看照片啦屋屋)
頭一次相認的兒子某r (兒子這天很乖還有跑去買我新書給我簽名,超感動)
還有跟我說她都在我板裡潛水沒有發過文的可愛女生,欸欸你要偷偷寄信跟我講
你是誰啊,不要跟我耍神秘阿orz

後來休息一下就繼續開車往台南場前進,
但是不知道是剛好碰到下班時間還是下雨的關係,塞車塞了很久,
開車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這期間我還是陷入昏沉的昏睡,
結果沒想到下了車之後我就開始恍神了,感覺還是好累,
台南場的時候我表現的很差,小佑哥問問題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回答什麼,
真的是很orz。

然後在拿 T恤的活動裡,我本來要點一個後排的戴眼鏡的男生,
沒想到米漿先點了跟他同排的一個男生,我想說不要點同排的好了,
就點了第一排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哇哈哈沒想到那個可愛女生就是可可,實在是超可愛的,
比我還小一隻,看到就很想撲倒(?)
然後簽書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本來要點的那個戴眼鏡的男生竟然就是
平常一天要被我推倒兩三次的寶貝熊耶-///////-
後來被米漿點的那個男生拿書來給我簽,很害羞的跟我講說
他一直在我板上潛水,哇哈哈,真是超感動的,
不過今天超多人來跟我說他們是潛水魚是怎樣
都不浮出來給我看(大哭)

總之,兩場座談會算是很圓滿的落幕了,
對於每一個有來給我簽名,跟我合照,握手,聊天的任何一個人,
我都心存感激,畢竟在這樣的場合,如果沒有人支持,
我想我都會很失望落寞的。
我很討厭自己體力很差,很容易感覺到疲倦,
所以昨天我都要求自己盡量要保持微笑,
不過似乎還是沒有作的很好,只是我真的很開心大家的參與,
另外要說的是,我不是口才很好的人,
對於來跟我聊天的人,我真的很願意跟你們聊天,
但是口才太差常常不知道該講什麼好,
所以可能會有冷場吧= =a,
這些我會盡量改進的啦,相信我喔,耶。

然後啊,有照相的人趕快貼連結給我看啦(撒嬌貌)
有去的人也可以告訴我,你們對我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