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學姊好色(10)

      連少祁目前單身。


      連少祁很愛吃巧克力。


      連少祁的女人緣很好,班上有不少女生對他有好感。


      「欸,還有沒有別的啊?」


      我和駱宇早上總會約在宿舍樓下的餐廳吃早餐,很像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的電影情節,不過我們是用早餐來換情

    報。


      「應該沒有了吧!」他吃著厚厚一疊總匯三明治,食

    量很大,每次都要花我很多錢。


      不過拿這些錢來換情報,我很心甘情願就是了。「欸

    你這樣很遜,你們不是室友嗎?怎麼只知道這些是?」


      「那妳還想知道什麼?」他每次被我刁難,看起來都

    很困擾。


      不過我一點也不在意,不是都說什麼,天將降大任於

    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嗎?我相信我現在給他這

    些合理的磨練,一定能夠讓他以後成大器。「你看到什麼

    我就要知道什麼啊!」看他還是不知所以,我只好再提示。

    「好吧!那你告訴我昨天他在幹嘛好了。」


      「在宿舍的時候嗎?」


      「廢話,不然他在外面你看的到喔!」


      「昨天……」他想了想。「昨天我打工回宿舍快十二

    點,我們寢室人很多。」


      「看A片啊!我們那寢有人下載到最新的A片,是SM

    的,我們大家都沒有看過,一開始就是那女的被綁在床上

    啊,然後那個男的就……」


      「喂!你講這麼清楚幹嘛!」我手忙腳亂的打斷他說

    的話,為了堵住他的嘴,差點打掉他手裡的三明治。


      臉好熱。


      「學姊,是妳自己叫我告訴妳少祁在幹嘛的啊!」駱

    宇一臉茫然。「而且妳臉好紅,怎麼了?沒事吧?」


      「沒事啦!」我忍不住大吼。


      該死!沒料到駱宇會毫不掩飾的告訴我這種事,害我

    一下子沒有防備,而且我都不知所措的臉紅了,他竟然還

    沒事,可惡!我怎麼會這麼糗啦!


      好吧!雖然我色歸色,有夠愛看帥哥,但是就某些方

    面來說,我還是很純情的,長這麼大還沒看過A片,反正

    帥哥有穿衣服的樣子我就看得心滿意足了,何必去看那些

    沒穿衣服的裸男呢?我實在是沒興趣。


      「那……我要繼續說下去嗎?」駱宇試探的問。


      「跳過A片那段。」


      「看完A片就洗澡睡覺了啊!」他聳聳肩。「沒有別

    的了。」


      「喔。」我好不容易冷靜下來,用吸管攪拌杯子裡的

    冰塊。「好吧!那我過幾天再問你好了。」


      因為被突然的A片話題嚇到,我只好就此打住,無聊

    的東看西看,等駱宇把早餐吃完。


      東看西看其實是一種很好的習慣,這應該是我在開始

    懂得看帥哥以後養成的,很有樂趣,尤其是在對經過的男

    生下評語打分數的時候。


      「什麼鬼,穿汗衫咧!虧他的長相還有七十分,一件

    汗衫就讓他不及格了啦!有夠糟糕。」我對著剛走進來一

    臉睡意的汗衫男惡毒的下了評語。


      然後接下來走進來的男生都被我批評的體無完膚。


      「喔!什麼鬼,喝飲料就喝飲料,咬什麼吸管啊!還

    蓮花指,媽呀!他是男生沒錯吧?有夠娘的。」


      「這個年代怎麼還有人穿高腰褲?媽呀太好笑了吧,

    四十分四十分。」


      「喔,今天是怎樣,帥哥都不早起的喔!看到現在還

    沒有一個有及格。」


      我意興闌珊的用手托著下巴,對於這個無聊的早晨不

    甚滿意。


      駱宇看著我的樣子像是嚇壞了。


      「幹嘛這樣看我?」


      「學姊……妳有、妳有幫男生打分數的習慣?」


      「不行嗎?男生都可以幫女生打分數了,我不能幫男

    生打分數喔?」我斜睨了他一眼,果然看見他的誠惶誠恐。


      「沒有啦……我沒有說不行,只是有點意外而已。」

    他忙著解釋。「那,少祁是幾分啊?」


      「九十分啊!」又高又帥笑容燦爛,個性開朗懂得打

    扮。算是我在現實生活中認識條件最好的男生。


      「喔……」


      「欸,你想不想知道你被我打幾分?」興致一來,我

    又開始調戲駱宇了。我專注的看著他,直衝著他微笑。


      不用三秒,他一定會臉紅。


      「學、學姊,我去上課了!」


      看著他倉皇的逃跑背影,我竟然笑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